2008-11-21 18:26:19原醉

街角地帶,誰的上癮


噓!


你要小心點,你難道不知道街角地帶有誰在那裡?


                      有你最愛的人

噓!


我要你安靜點,街角地帶,灰暗的地處,你知道是誰在那裡


                          你知道,你當然知道   

是誰?


   別問,你將會恐懼

噓!


你緩步的走了進去

        我警告過你,你必定會後悔進去  


噓!


安靜點,我知道你看見了,那就趕快出來吧!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噓!


你還是接受了那份『洗禮』


            上癮


噓!


我知道你已成癮


       毒品


噓!


我說過要你安靜點


噓!


你是不是已後悔?


噓!


你要不要

    重新來過?

          好,那就重來


噓!


你要小心點,你難道不知道街角地帶有誰在那裡?


                      有你最愛的人

噓!


我要你安靜點,街角地帶,灰暗的地處,你知道是誰在那裡


                          你知道,你當然知道   

是誰?


   別問,你將會恐懼

 

             當你走過去看,你將會看見__

 

 

 


               躺在血泊中的自己

 

       冷笑                   你還是走了過去

 

 

 

 

上一篇:神*破碎的謊言

下一篇:【殘愛*】

原醉 2008-12-26 16:28:04

這還挺有趣的呢!
有些決定,依然過了很久還是選擇那樣
這是人類的劣根性啊!

奇拉‵ 2008-12-09 03:15:19

有你的
看完之後有一種奇特的感覺
雖然
寫文章的人
常常跟讀者
會是不一樣的想法

但你這篇文章讓我想到一本小說裏的一段話
『你就是讓人重新再選擇一百次一萬次相同的選擇  題,他仍然會選一百次一萬次相同的答案,
 有些事情該發生的就是會發生,
 妳就是讓他再選一百萬次也改變不了事情的發   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