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01:38:09原醉

淡漠?我做得到?

 

 

 

假裝 習慣假裝微笑

我的笑 笑裡的輕蔑 誰看的得到?

我掩飾的很好 好在於 已經麻痺了一切 學會了看待與擁抱

告訴我 是不是隨著思想的進步 我們偉大的人類 學會了 假裝快樂的

微笑?

我驕傲 

但這種驕傲是種自我保護 學會看待 一切 冷漠的 

就算關心了又如何?

痛 是那種沒有回報

親愛的朋友 你說啊 你說我們面對一切都將會過去 迎接新的未來 

新的美好味道

我說啊 其實很累了 真心對待的又有幾人?

嘿!

我所關心的 說到底 也只有那幾個人 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學會 浸泡 在自己的浴缸裡 空洞的看著水底

熱鬧過後的餘溫 失落的那一秒

親愛的朋友 我討厭那樣! 

縱使有瞬間的快樂美好

但抓不住的一切 我感到心痛

這只是一種 自以為 淡漠 我作得到 

幼稚的心態

嘩啦__

浴缸裡的我起身 煙霧瀰漫的浴室裡面 我與我自己 坦承相見的尖叫

親愛的朋友 好累好累 我很快樂 是假裝 或是 如何 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有時候 某種假裝 那種偽裝 越來越多

 

淡漠? 我做得?

 

 

 

 

 

原醉 2008-12-26 16:29:44

我不曾被迷惑
我只是困惑
那不太一樣
我並不寂寞
至少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
我只知道
我們倆的默契
誰也比不上來

因此
放心吧!
我很快樂

但偶爾
讓我困惑一下吧!

奇拉‵ 2008-12-09 03:52:36

老實老實說
我以前也非常非常執著
所謂謊言與真實
執著於
『人與人之間只有利益,那些作慈濟的發愛心捐款的,以及世界上所謂的神聖事情都其實都是人類為了自己所做的。』
作慈濟很偉大嗎?還不是為了讓自己心裏快樂
真正發愛心捐款的又如何?還不是想讓自己心裏舒服
就像我現在和妳說的這些,也都只是為了自己
當我執著於那些事情的時候
也恰好
那是我高中的時候
一直到我快要畢業的那個學期
我才真正看明白了一些的東西
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這種經歷
可我知道你正在迷惘
但等到你看明白了屬於自己的東西
妳的世界就會不同
也許會很寂寞…


總之做自己最好
不要被任何人所迷惑
包括碎碎唸的我

原醉 2008-11-21 18:44:04

能讓你有感而發我很高興
的確最近我實在是被人與人之間的欺騙給煩到累了

我面對自己
究竟是真實
或是謊言

連自己都不太曉得

所謂的快樂

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