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5:43:26它瞎麗 Tasha Li

刺激的高三生活。2.25-~3.24(濃縮)

 
太久沒增文章,前不久有好多事想紀錄

 

2011.2.25

第一次抱著朝聖的心情來到此地,但我們去的不是耶路撒冷這教堂或哭牆,而是師大夜市的路邊攤及美食,我發現我門真的很愛享受美食,每次出去,討論去哪裡是其次,吃的放第一,難怪我們都往橫的長

我、老于、鄉音、阿淫、奕彣(我該叫你黑咖啡嗎)、火爆廖、宇倫大姐、律安

我們一行人,朝聖美食收穫不錯,最大的收穫是買了22個好好味菠蘿包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04256886256863

 (↑↑↑錄了一小段影片記錄這快樂有趣的時刻)

有點小遺憾我一直放在心裡,就是那天尤阿美他說他想要和我們一起去

但我並沒有給他肯定的答案,心裡有點過意不去,在想他會不會誤會我

但很開心的,4/1號校外教學的下午,咱們一群人又為了美食而聚集和不停的討論

大家最後決議要吃MOMO,這會兒有尤阿美一同參予,希望我們都有愉快的一天

 

 

2011.2.28

和謝非非大學博覽會,中午我們三人去中山站附近的美食漢堡專賣店吃午餐,剛開始超怕非非和阿寧不認識會很尷尬,尤其我又夾在兩人中間,索性他們兩人都很隨和,超快就混熟了,不認識的人還以為他們認識很久了,我媽也以為他們以前見過面,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那天也很愉快 與許久不見的阿寧,期待6/10還看了"黑天鵝",而我媽去看了"驚天洞地",我只能說黑天鵝真的很棒,尤其是女主角娜塔莉波曼,演技實在太精湛了,奧斯卡獎影后除了她還能有誰比她更合適摘得后冠呢?
整部電影除了演員把角色詮釋的到位外,導演也很用心,很多小細節都處理的很巧妙,更厲害的是他把整部片讓觀賞的人身陷其中分不出真偽,音效也配合的恰到好處,氣氛緊繃的讓我好幾次都忘了呼吸,真的是一部好片!

這陣子自從阿汪推薦了"初戀這件小事"這部泰國愛情戲劇外,

我又去觀賞另一部泰國愛情片<<你好,陌生人>>,推薦,好看又好笑,而且劇情不死板,非常引人入勝,是在敘述兩個素不相識的泰國男女,到韓國旅遊,其中女主角和時下少女一樣非常哈韓,而男主角是個剛失戀的無聊男子,兩人在韓國發生了很多爆笑有趣的事,一定要去看,其實整部電影有九成都在韓國取景並利用韓國時下文化製造話題,喜歡韓國的人不能錯過!eb1007220069.jpg
其實女主角今年實際年齡才18歲,她的演技一點也不生澀,而且挺可愛的

最近很喜歡泰國的電影、音樂、明星,才發現泰國人比台灣人還哈韓,難怪SJ 那個吸金團體出了泰語專輯,哈哈

 

 

 2011.3.8

最近真的過的好忙碌,連睡眠都在和時間拉扯似的,戰戰兢兢...

北藝大第一階段通過實在非常喜悅,在計程車上用手機查詢結果時,發現有自己的名字趕緊打回家裡報喜,也傳簡訊告訴關心我的人,謝非非是第一個陪我尖叫的“叫友”,等他政大第一階段過後,我也會為他開心的大叫,哈哈




然而,recently 繼學測後我的肝指數又不斷攀升了,之前為了北藝大的資料好幾天沒睡,這兩三天又因為壓力重而失眠,目前我遇到了好多困難的事情迎面而來,而且都在同一個時段往我身上壓,也許這是個過程,考驗我的耐力及抗壓性,我不能妥協,加油!

最近為了要申請北藝大,其實做了很多準備,希望能順利錄取

sometimes ,真覺得時間規劃並不怎麼管用,但還是會花許多時間在編寫計畫表,然而回顧昨天,才發現自己常常跟隨不上自己的計畫,但上帝最公平之處就是給大家一天24小時,沒有人有特權和他人不同,而要如何去使用多半操之在己,可是那該死的惰性纏著我不放,真想把那討人厭的惰性從高樓往下推!

話說我又開始減肥了,我只能說"好辛苦喔"


每天放學會路過一大堆美食,我家附近的東西都感覺格外美味,但只能看不能吃,每天都在天人交戰般的,有兩個小小明在我的肩上,右邊那一個說減肥,左邊那一個叫我別想太多就吃吧!然後兩方便開始爭吵"要吃"、"要瘦"、"要吃"、"要瘦"、要吃".............你猜最後誰勝出?

右方的小小明說服了我,還是"瘦"比較重要,但我只能說好痛苦喔!
要斤斤計較入口的食物,也只能喝熱水
唉…希望能在大學以前成為瘦子一名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我有什麼不同?
好吧!沒說應該也沒有人察覺,*我的鼻子變挺了*,

應該說是我長出"鼻骨"了,好不可思議喔!
我剛出生時,有個神明說我鼻骨在我十八歲會長出來,小時候常聽到都覺得怎麼可能?騙誰啊?
但當我17歲又9個月的最近,才意外的發現,媽呀!

我的鼻子變挺了,有些長輩也說我有點變,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講,原來呀!

我媽也很驚訝,她以前還帶我去整形診所諮詢隆鼻手術,哈哈哈,現在不用開刀了!!!
太感動,然後我外公正經八百的說:「神明是不會騙人的。」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女大十八變*嗎?

Richard and me

 

 

2011.3.24


今天在學校的生涯規劃課,老師花了一整節課幫我模擬面試,也花費了大家很多時間及精力,全班都有幫我寫評論打分數,說實在,我緊張的語無倫次,腦筋一片空白,只知道緊張,而且,老師突然說要即興演出,真的把我給嚇死了

他說給我十秒鐘的時間思考,馬上開始用我屁股下的那張椅子作為題材

十秒後,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就站了起來,踹了一腳椅子,愣住,然後突然很想大哭,開始亂罵那張椅子

之後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等我演到演不下去後我停止了

老師又要我把自己當作是那張椅子,老天啊

這會我閉上眼睛告訴自己:『我是張椅子…我是一張椅子…我就是椅子,我除了是張椅子,我什麼都不是。』

然後開始感到無奈,總之情緒起伏很大,而且緊張到狂口吃

演完後,我又開始唸文章,我只能說像我這樣的人花費大家一節課寶貴時間

有些愧疚…而且很挫折,其實我在家和家人演練時,狀況好到嚇到自己

但在學校的模演,讓我知道在台上那種緊張到無法喘氣的感覺是多麼難受

而且多次回答都文不對題…

雖然輔導老師逼大家幫我寫的評語無法及時看到,但很多人都在下課時間直接告訴我缺點並給我鼓勵,這真的令人"就感心"

放學朋友們又幫我做了一次練習,這次狀況好太多了,應該都因為是熟人,所以才一點也不緊張,很容易將心裡的話全都訴說開來。

還做了即興演出,我只能說很慶幸當初我一直向于耀佳勸說報考北藝大他並沒有意願

不然他一定會被錄取,他太有天分了! \\\\

 

 

 

以下是上學期聖誕節,我們這一票人的交換禮物大會與照片






每個人表情愉悅



大家期待的拆禮物



品瑞抽籤














淫蕩、嘴砲、貪吃、鄉音



傻樹 2011-04-23 09:42:05

黑天鵝我看到睡著,不知道到底在演傻?呵呵呵

版主回應
你應該太累了吧?平時早點睡啦
好可惜,他是部好片
還是你覺得乏味而想睡?哈
每個人本來就對相同的東西有不同的感受
2011-05-24 01:35:56
2011-04-14 20:15:51

你最後一張好蠢喔!

版主回應
@#&%*©£€^®℃ 2011-05-24 01: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