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03:10:39它瞎麗 Tasha Li

7.5 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期待的暑假終於放了

七月太陽也肆無忌憚的將我頭皮燒燙了

 

終於可以有機會嘗試當一位導演,和一群很棒的團隊合作

我終於一步一步慢慢前進,往夢想

雖然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的一個世界

也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更沒辦法在Google搜尋到

但不要放棄,做就對了

 

好感謝這一切神的恩賜

17歲了,有種喜悅

我看到了好多,我體會到好多,我聽到、想到、嗅到好多

都是讓我為自己找到一個立足點的小圈圈

 

可以陶醉在自己的優點和落地鏡中

可以看到別人正在投射自己的缺點,慢慢改進

 

喜歡投入,在爵士、藍調、靈魂樂中

喜歡投入在觸動人心的電影中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大概是我這陣子看過最觸動我的心的電影

不是很新片,但卻讓我無法自拔

"把愛找回來"

是一部用聲音和畫面包覆生命的電影

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拍攝手法

搖滾和交響樂融化在一層一層的巧妙中

整部電影絕不冷場,每個細節都非常的細膩

是一個聆聽生命的小男孩,在音符的安排下找到幸福的故事

(雖然感覺結尾有點草率,但中間的歷程也夠精采了)

 

 

今年生日,我以為會有人要整我,所以想說放輕鬆給別人整

但到了放學什麼事都沒發生…

不知道是誰說要整我的,大概有三到四個

這算是整我的一個技巧嗎?說要整我,害我期待又怕受傷害

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更慘,全家都不記得這天是什麼日子

最後我爸怪我為什麼不事先說…好慘喔!

連自己女兒的生日都不記得,自己都覺得夠可憐了,還被罵

 

 

這是比我早一星期的壽星汶儒生日 

我們一起送他一套養小老鼠的用品和一隻三線鼠:))

它取名叫"小玉",雖然有點俗,但看到牠就真的覺得牠是叫小玉的料







6/10 那天國文老師親口公佈他要離開的消息

國文老師自己也哭了

話說那幾天我還在本子上寫說動不動就哭的人很作做(暗指某人哈)

結果自己那天泣不成聲…,真丟臉(↓↓哭完眼腫的照片)











上了高三

希望大家都能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雖然我已經慌了,因為很怕自己讀不完,但有時候卻連拿起書來沒心情

 

真高興數學家教有效,段考竟然給我考到80分 (驚訝)

更驚訝的是有兩題"眼殘",不然會考個90分,給祖宗添光一下

哈哈哈,希望放指考和學測啦!能考個嚇死大家的分數(做夢ing)

 

最高興的是第一次段考,我超豪邁的給它擺爛,因為想重修

,這樣可以複習而且不用跑去補習,我還跟我爸媽討論過

結果快到學期末,我後悔了,因為我請了家教

第一次考了28,還很開心的想著重修要認真複習…

第二次段考超莫名考了75分,重點是我故意沒有複習,應該是剛好很簡單

第三次我超級怕被當掉…

尤昱庭還說如果我沒考八十分就很危險

上天真巧妙的安排,不多不少,就只給我八十分

我超想把我眼睛挖出來煮湯,然後喝下去!!!啊~~~~~嘶吼

希望大家的補考都能過:)  (我在祈禱中)




學期末就要來拍照留戀,而且要升高三了

最後一天當然要在教室合照一張呀!是不?!




PIC:最後一天當風紀和警衛股長(汶+翊)




雨傘拍賣會,超多的十幾支雨傘不知該怎麼消耗,大部分都沒人認領

所以選治兒(班導)就來玩抽抽樂,超級刺激,大家非常非常亢奮

大部分都落在阿淫那區

隔天和阿淫、雅婷、耀佳去吃韓式豆腐鍋

我們在討論,發現都在陳怡安的九宮格內和那三排…XDDD

于耀佳還待了兩把回家:))))因為她的傘傾斜頗嚴重

PIC:稜ㄈㄟˋ&阿淫




PIC:耀佳、稜ㄈㄟˋ、阿淫






PIC:從六樓教室拍出去,國中部的天空好蔚藍

   我們都在同樣的台北天空下…




PIC:可愛的賤女人,把我的相機拿去自拍,

   還調成美照模式,還不錯看




PIC:我和我很棒的鄰居"奕彣"



PIC:百年難得一見的人,希望我們能永遠當朋友!!!

  希望妳嫁得出去,希望你可以不要那麼容易"暴怒"

  哈哈哈哈哈,後面那隻眼是龍龍的:D





PIC:阿淫、保羅(品瑞的鬥魚)、龍龍、耀佳


PIC:張雅婷擦粉筆擦到不耐煩的樣子



PIC:我們搬東西去高三修教室,以後的教室,在空無一人的教室留念

PIC:因為搬東西去高三修教室,所以我們決定搭電梯回六樓高二教室

結果校長女士剛好經過,就很氣憤的走上去旁邊的樓梯

好像在告訴我們要走樓梯,本來于耀佳要走樓梯

我和阿淫就制止了他,我說:我們是剛剛搬重物,公事,坐電梯又不會怎樣

結果有幾位老師也在等電梯,

上屆高三修的國文老師就對于耀佳說:「你也是一個重物。」

超狠毒的有沒有,重點是我們跟他又不認識…

如果以後碰巧他當上我們國文老師,我們用這件事虧她好了


PIC:阿倍有看鏡頭耶,王慈君好認真不知在啥,

  尤昱庭好頹廢的樣子(頭毛還靜電的樣子)


PIC:左起,徐語沁一直覺得自己劉海很怪、翊華好燦爛的樣子(好像有酒窩?)

  、于耀佳也想來個燦爛的露齒笑、尤昱庭你驚訝個什麼勁?、

  一看就知道是阿淫,連照相的POSE的那麼不檢點,你的腳好礙眼呀!:DD

  、張雅婷看起來最有氣質,哈哈可惜說話鄉音很重、我腳和身體看起來好怪



最後一天當班長,樂呦ˇ




PIC:這兩個在幹麻?(翊+沁)


PIC:在六樓快猜的高爾夫球場拍照

PIC:光線好好,阿淫表情好癡呆:)))


PIC:還有點像耶!

 

 

最近閱讀到一本很酷但有點無聊的書

"秘密",這本書還蠻紅的,我是聽到陳雅惠提到這個有趣的法則

所以狂找這本書,我找遍了幾家書店,都說沒貨了

結果陪我媽去榮總時,我發現它了!

開心的捧著書結帳,還到一旁的7-11買一杯沒味道的冰拿鐵

心情超舒暢,結果進來的一群帥哥

在結帳時,後面排隊的小姐拍的兩下我的肩:「小姐,你的衣服價錢牌子沒拆。」

好大聲,他是大嗓門嗎?結果我丟臉的在櫃檯拔我背上的牌子

然後說什麼都拔不掉= =最後我結束的掙扎,趕緊走出來

然後聽的了刺耳的笑聲,糗爆了

我那天還自認為衣著穿的很時尚,一切都讓我好難堪…

 

 

張尹寧小姐終於考完指考了

再來就要換我啦…唉

希望他能考上他要的學校:)))

 

 

 

7/12要開拍啦!期待

邁向導演之路

 

昨天看7/10台北電影節頒獎

主持人說拍一部電影要3000萬

還不包括母帶拷貝的費用

海角七號拷貝90份帶子到個電影院放映,光是拷貝費就花了五六百萬

我算算

如果我一生中,拍的電影不多,就四部就好

有一部有點名氣,其他都出不了頭的話…

就…負債9000萬,扣掉一部的收入,加上利息,我要負債上億元耶

我媽昨天還很沒良心的跟我說:

「如果以後你要跑路,不要跟別人說我是你媽,我不要跟著你亡命天涯。」

哈哈,我也知道要靠我自己

 

但引用秘密裡的吸引法則

我要給自己設個目標

1.我一定要也一定會考上我要的學校和科系

2.我要讓生活變的更好

3.我要變的健康

4.我要每天都快樂

5.我要我愛的人都平安喜樂

6.我一定要在35歲以前完成夢想

 

 

 

謝孟儒!!! 2010-07-25 00:56:12

相較於內文的充實
我想我這回復會是個大對比
哈 我覺得妳的文章真的很好看
每一篇都是這麼的有意義
在著墨下去就油掉了
我也該來訂定人生的大目標了
那個35歲以前完成所有願望應該是我最想要的
35歲以後我完全沒有想過 = =
有一天都會老的
不敢回頭看 也不敢往前看
這樣也太糟糕

版主回應
我老了後,我會懷念以前緊繃的皮膚

真的很糟糕,我到現在書包都沒打開過....

沒關係啦
35歲那年就會知道了
2010-08-18 15:57:00
我是一隻小小魚(改編自丁噹的新單曲) 2010-07-11 22:23:18

照片拍的很棒唷~~~~~
李大明,我是你愛的人嗎?????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我知道一定是,我會很平安很喜樂:DD

版主回應
謝啦:)))

好啦!你是我的愛人之一
不好意思,到處留情~
2010-08-18 15: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