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03:25:12水中的TARO

暑假的例假日

又乾掉了...
哈哈....暑假是會懶的
尤其是在暑假中的週末
更像在渡假一樣
整天一件事都沒做

曾經我覺得人要忙碌才是充實
但是...既然是做學生的最後一個暑假
除了要準備準備未來的事
也要放鬆心情去做事

像上學期那樣
不是睡眠不足....就是精神官能症候群
那不是正常的...
對吧

忽略自己的需要
跟什麼事都沒做的空虛
感覺是一樣的糟

=============回想高廣營-與可愛小隊員的5日點滴=============

感覺是已經過了很久的事...
可是...總覺得不PO總有一天會模糊掉
那就分享一下算了

第一天延續著前一天的慌張與不安
一開始報到時...被派到山洞口當哨兵
所以回到WELCOME PARTY時,大家已經坐定位了
我急於想要認識我的小隊員們
也想盡快跟他們拉近距離
可是人與人相處這種事還是最需要時間....

所以一開始HIGH過頭的我
外熱內冷阿...
(雖然外表裝得很HIGH...自己也覺得冷...)
學員們感受到我的心虛
所以不時給我噓聲以資鼓勵...

這一天以一種很糟的心情渡過...>"<

晚上我仔細想想該如何親近這群高中生...
可是卻連名字都很難記得起來
女生太多...
男生的一下就記起來了
這讓我非常佩服能夠暗點的系上名師

果然要"當人"也要有實力才行...

從第二天開始...
決定...自然就好^^
所謂自然,就是做我自己囉~~

好好先生豋場了~~~鏘鏘鏘!!

對人親切,服務周到
是我對陌生人最大的武器
盡管有人不停的喊我台客還樂不可支

可是感覺好多了
是混熟了吧....="=

"好好先生"攻勢依舊
我覺得自己很放得開
因為這群小隊員還頗貼心的
知道我真的不會什麼
唯一的優點就是"扮好人"

小小...是個乖孩子,難得有看起來比我還乖的
小可...玄奘新聞系大一新生,許瑋倫明星臉....不時請我幫忙
不過也是個貼心的女生^^
小可愛...總怕被我拍照,眼睛大大,超內向...
阿狗...很想當山大王,喜歡TENSION,畫圖一流...(我的手冊阿T_T)
阿寮...號稱住在高雄水最好喝的地方,還很欣賞台客..?(是指當地的吧)
阿薩吉仙蒙哇爾涵...綽號最長,很安靜...可是會偷戳我!?(我不是異類="=)
阿呆...說我不會搞笑="=跟我有過節的小隊員...>"<
凱喬...另一個有過節的小隊員之一,超愛嗆我,別給我逮到...
吟儒...我的得意門生阿,哈哈~~~勇奪最佳新聞主播獎^^
薇薇...童聲魔人,可愛的女生....一直讓我覺得很像某個卡通人物!?
蔡小葵...本隊唯一男生,唱歌很不賴~~~改天出來尬一下歌喉吧^^

雖然我們不是團康類型的營隊活動
互動的時間不會很多
但五天累積下來...一群原本互不相識的人
一起做節目,錄廣播劇...渡過在錄音室的時光
很愉快、很有感覺....真的!!

原來這就是營隊活動....
從各地來的人
在某段時間一起生活
時間到了...又各自回去過正常的生活
同樣是五天...
卻過得很有意義

雖然說花了不少錢="=

=============花錢花錢============

雖然說領了不少薪水
但是好像有很多地方要花錢

修車....(前後輪胎...鼓煞的皮...)
繳網路費....
印表機...(掛了)
光碟機...(兩台掛了一台半)
鍵盤...(好像有人說要送我一枚舊的...緩一緩先)

加上之前借錢+預定要存的錢
7000....跟我的戶頭先說BYE了

我似乎可以用一天的時間讓自己變得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