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19:37:02Tazy 塔

有時候只是擦身而過






最近看到新聞台的投稿,不過還沒有結婚不知道婚姻的事情,但卻讓我想到當年寫過的一篇文章

於 2/14/2007 10:46:00 下午 

緣分

有時我常想著
這些人跟我們只是一面之緣
或許這輩子再也碰不到面ㄌ
只是那些我們曾經很重要的人
即使碰不到面了
卻在心裡留下深深的印記

情人節這天,沒有節目,忙著包糖果跟寄貨,
之後原本打算去威伸那邊護貝然後回家做案子

在我從店門轉身要離開時
電話響起竟是找我
隔著落地窗的布簾我看到一個人用與我相同的頻率在講手機
隨口一問
果然在店旁

很久沒有碰到的朋友
曾經是我好友的男友
愛得很深的一對

坐在店旁
將過去一些事情聊過一次
將他與我最近的事情稍微聊過

他說
分手後四年他才與現任女友交往至今
目前已經交往五年了

他說
新的工作範圍涵蓋這邊
於是最近開始回到這邊
前兩個星期在她家附近看見一位很像她的人
但沒有勇氣打招呼
今天第二次過來就看到我

問我
她結婚了嗎

我說
是的,去年

笑笑的
開心的對話

仍可以感受到他淡淡的憂傷

稍後收到他的簡訊

他說
很高興又看見我
雖然知道她結婚仍有一點失落
畢竟他曾很用心
但是仍很開心

是阿
我告訴他
人生都是這樣吧...只希望他開開心心繼續往前進

我想起當時的我們
我想起他來台北想要見她沒見著我騎車去接他
很多的過去

或許我們很任性
總想要留住那麼一點點
不想放開
或許我們很任性
總想要往別的地方飛翔
然後只能切斷那條線

感情
可以很簡單
可以很複雜
可以放下往前走
可以永遠困在那裡
可以只留於心中珍藏

我們都太任性
我想是這樣
太多人擦身而過

緣份
或是
我們自己造成的

照片分享於KAZ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