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6 20:00:43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06.06 心疼

這是午覺 昨天晚上的夢早就忘了

天的狀態不是很好,被放鴿子就整天的心情鬱卒

我真的是太嫩,不想生氣卻整個就是心情很down

明明買了最愛的食物也吃了卻沒有開心!?

睡午覺吧,結果做了一個心疼的夢

夢中的KDM竟然這樣的沮喪而放棄了求生的本能

她似乎遇上了黑道的麻煩 而且竟然想要保護我而不說

大概她也不知道我的天有多高 沒再怕

但她悶著讓自己放棄得落淚然後一心向死

真是心疼死我了 讓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原來我還會這樣心疼一個人 跟她說沒關係我都知道 只要她好好的活著

我會等她 我會保護她 不會有事的 只是她要說實話阿

然後的然後她抱著我埋頭的哭了起來 但還是有安全感而停止

夢中的另一個人似乎就掉進了深淵了 那個惡太深無能為力

他犯的罪太深了太足以危害到別人的惡 我無法拯救

而她說她不知道怎麼會攪進這個局 (我想我知道畢竟這種局面太嫩的人就是容易受害)

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我不會說她活該 因為我心疼

但我告訴她:"因為他們只是想要張揚自己的團體力量很大,所以才要那個局面,還要拉上你一起!!!" 沒事的,你不要哭,我去跟大哥說,讓你不要去。

轉身大哥的女人竟然又問起我說我為何要這樣過著苦日子,明明可以不要這麼辛苦,房子也都有幹嘛自己在那邊撐著,到底在幹嘛!?話說我願意嘛!?我也有我的不得已吧!?

然後夢就醒了,詭異的夢境,但心疼是真的,好疼阿,那種感覺好久沒有這樣了

  

上一篇:2024.06.05 棺

下一篇:2024.06.07 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