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04:36:18Tao

現在是228

我不知道我現在怎麼了
只是不停的焦慮焦慮焦慮
十一點多看完電視之後就放任自己睡著了
直到剛剛看見還沒關的電腦才醒過來
這不知道已經是第幾天無所事事的活著
我不知道自己被什麼東西困住
是天氣還是自己
以許兩者都有吧!
糟糕至極的天氣把原本的情況變的更糟糕
我唯一能夠專心做的事情是看租來的影集、吃東西、睡覺
我的生活亂七八糟
也許清晨六點我是醒著的
但早上八點還在睡覺
我討厭清晨太陽剛剛起來的時候
因為那通常都是因為工作熬夜到天明的痛苦時候
如果只是沒做些什麼不知不覺就到清晨
我一定會在六點前躺下
無論是自然覺得很累所以睡著或是吃安眠藥強迫睡覺
反正就是不想見到即將明亮的天空
天剛亮的那個時候
如果我是從睡夢中醒來
我會覺得這一切很美麗
那讓我想到小時候和家人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在一大清早就得起床準備出發的期待
可是如果是因為我整晚沒睡而見到魚肚白的天空
那只讓我心虛到了極點
又是一天!又是一天!又有一天的責任該開始了
但我覺得沒有任何力氣去應付這一些
所以在這之前
我會先潛進睡眠
很多人說這是逃避
也許是吧!
隨便

我不知道我在生什麼氣
我只知道我在跟自己在生氣
明知道在六個小時就得跟老師開會
可是該死的schedule到現在還沒排好
要跟老師報告什麼進度?
我只想跟他招了
我什麼進度都沒有
不過我就是那該死的組長
決定接下的時候
其實我也在想著我該為這個組多付出些東西了
我真的很想這麼做
可是他媽的這回又是怎麼了?
我只會把自己關在家裡
像個被強迫待在精神病院的傢伙
發呆、焦慮、空想...
不過我在想
如果我真的待在精神病院會不會好一點
至少還會有團體活動的時間

我只想知道狄夫˙卡維提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