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54:17陳糖糖

我知道*


我知道
他這樣送東西給我驚喜
你很在乎
你也怕你現在沒辦法給我他這樣
我知道
我懂得

寶貝
你的幾句話 甚至一句話
就勝過他買一大堆東西
你懂嗎 那是為什麼!?

是心的問題




女生 當然都很希望收到禮物
當然我也不例外
他送我禮物
我有嚇到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可是 我多希望是你...




你會說
4個月怎可能抵得過4年
說不影響是騙人的
多少都會被影響到
這句話 叉也講過



既然被影響到了
重點還是在我
對吧
還好寶貝會想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只是,,我心很亂...
我的確有點心軟
不是因為他送我很多東西
而是
心的問題
心好重要
我常強調的
他用心了 ...


照理說是女生都會心軟
可是
我會告訴自己
我愛的人是誰
我該去怎麼想
寶貝
我也好怕你知道嘛!?
我很怕自己被他影響到
我現在能說不可能會怎樣
可是接下來呢!?
誰敢保證?
我很愛寶貝
我也想一直跟寶貝在一起


可是可是
以後會怎樣 沒人能預料
包括我自己在內



他說他朋友都罵他
為什麼總是要替別人想
總是擔心著別人
自己呢?
他自己也常說
他這樣做 如果真的挽回我了
傷害到的卻是你
他不想這樣
他不想傷害你
要我別傷害你
又叫我別因為他傷害到你
好矛盾 幹
啥小是啥小
為什麼要這樣
以為這樣 我就會覺得他人好好
覺得他在改變?!
我常說 有改變不是自己講的
賤 犯賤 真煩
人的感情感覺好複雜
好煩好煩



我想要簡單單純的戀愛
我想要看到大家都幸福
我想要看到他真正快樂
我想要看到他真正幸福

我想要我們用心經營著
我想要我們好幸福快樂
我想要我們辛苦都值得
我想要我們一起走遍好多地方
我想要你只要有時間就陪陪我
我想要你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住
我想要你是用真心和我在一起



我會選擇你
就是因為我相信你可以給我我想要的
我會選擇你
就是因為我相信你可以給我幸福快樂
我會選擇你
就是因為我有下了很大的勇氣跟決心
我會選擇你
就是因為我相信你會是帶給我快樂的
我會選擇你
就是因為我確定我是真的是愛上你了


寶貝
別讓我失望了
好不好
我們要更加油
我們要讓別人羨慕爆炸
在大家眼裡 我們是最幸福的




我想過快樂的生活
我說過
R Shiou是我的快樂
你要記得
要一直當我的快樂噢...








最後我想對寶貝說

謝謝你 肯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跟你一起長大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未來 我們要更幸福;更快樂

用心看待這段感情吧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