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28:20陳糖糖

Valentine’s Day Card*

嘻嘻
一顆心的問題
我用心做了它要給你
希望你會喜歡啦!
唉唷
很趕啦 我知道沒很精緻
可是我很用心的做噢
剪剪貼貼尤其是不織布不好貼
雖然沒很完美
可是那是 心
所以
你就免強收留它吧



剛剛現在悶了點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天氣吧
天氣轉變 心情也變
剩下明天一天要熬了

寶貝就快回來了
我好期待寶貝看到禮物跟卡片
顆顆 一定很開心
寶貝開心
我也開心




短暫的分離勝過新婚

我記得*









寶貝 我愛你

我們要加油

走過每個14號





上一篇:豬八戒*

下一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