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0:46:58陳糖糖

恩亨*



任憑我怎麼想
也只能想想!?






昨天壹整天沒接到你的電話
恩恩
因為你忙我知道
晚上等不及了主動打給你
講沒幾句 看來你真的好累
都快睡著了
很捨不得讓你睡覺了
很巧的我們講電話講到一半
有人打來 讓你小不高興一下
說黏那麼緊呀

明明就很在乎又要裝做無所謂
真是的 笨寶貝






後來他有打來
他一直跟我說他很想我
他一直跟我說他很愛我
哀,,他說了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想寶貝
今天中午沒接到電話
我有試著回撥
但你忙了,,

晚上還沒等到你的電話
我記得今天星期五
晚上你不用上工廠




昨天你說了一個很好笑的笑話
haha
你說 很快我就回去了
很快真的很快還要兩個禮拜多
今天才2/2號
是很快啦,,轉眼間一個寒假又要過了
要回高雄了
恩,
我很想靠杯們
我想回高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