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9:59:38陳糖糖

是溫馨*


昨天講電話講到好晚
這是最後一天了
不能在講到那麼晚了
不然隔天練習會沒有體力噢
寶貝 你要加油 我好心疼你
你說你很心疼我好辛苦
不 辛苦的人是你
又要把他練好 又要顧慮到我
真正辛苦的人是你
我知道你擔心
我都知道 因為畢竟妳不在我身邊
你擔心的很多事情





我跟你說過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考驗
昨天你問我 我可以嗎?
我回了你 不知道
我知道你很難過
可是我不想說謊
因為我還沒有完全準備好
我不想欺騙你
所以才對你說不知道
因為我沒辦法肯定
恩自然 我想我做不到我也不想給你承諾
對不起
可是人家跟你說 我很愛你
你回了我是嗎? 讓我心好痛
因為這種話 你知道的 我講不出來
可是人家股起很大的勇氣跟你說了




寶貝 我知道你會擔心跟學長壹樣
自然 這是你教我的

因為相信 所以可以
因為愛你 所以可以
因為堅持 所以可以
因為想念 所以可以
寶貝 我可以
我很努力想要維持我們的感情
你也是 我相信
妳昨天跟我講了一句話
以後 如果真的成功了最想分享的人當然是我
聽了很感動 如果有緣分 那當然
寶貝你昨天跟我說了第二次愛我
是用心的說...

說到心坎裡 是溫馨





聽到你吃醋 我也開心
因為是在乎
你吃醋 好可愛噢
我喜歡
適當的吃醋 是好的 ^^
寶貝 別擔心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記得這句話




昨天跟你說了
我擔心 我等你一年兩年了
我熬過去了 我等過了
你進你要的學校
而卻因為你一時愛玩
玩過頭了 玩出問題了
你懂嘛!?我怕的是這樣
這樣對我的傷害 會是很大很大的







我很愛你
對你的感情 我放不少
壹開始 我都不敢全部
因為我怕
可是現在 我不怕了
因為相信



上一篇:大笨蛋*

下一篇: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