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0:35:36陳糖糖

CHU*




昨天齁,,有人說要去拿衣服曬衣服
haha 結果睡著勒
有夠誇張的
科其實我也睡著啦 哈哈




昨天買了一個皮夾要給你
FOSSIL的 不會很貴啦
所以不能罵我不能退貨噢
那是壹顆心的問題呀
好期待寶貝快回來
好想寶貝噢

今天寶貝一值打電話 有想我噢
哈哈
今天媽媽煮香菇雞湯,
齁齁很好喝 好想給你喝
可是...
我有問媽媽怎麼煮
哈哈我要煮給你喝拉
媽媽有教我噢


明天就是2月1號了
很快很快的

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
接到電話是喜悅
沒有電話是習慣
還有半個學期必須這樣過
我真的可以嗎?
因為第一次碰過這種情形
我自己也沒有完全的把握我可以嗎?
可是我知道的是 我會盡量我會堅持


其實以前只要有這樣的情形
我想我可能心會麻感覺會淡
可是現在似乎沒有這樣出現
疑,,自己也很懷疑
或許 成長了!?還是我好愛寶貝!?


心是不是長大了!?
呵呵
我知道其實不只半個學期啦
因為還有暑假還有其他時間
好想要趕快過去
趕快熬過去
可是熬過去了還是得熬齁
因為還是有可能要在修學一年
在訓練 要出國比賽!?
唉唷唉唷 算了我不想想了!!
自然吧..




但是我真的不想出現意外
不想出現任何意外
不想出現不該出現的人
我怕
我自己也會怕..

感覺是壹個很恐怖的東西













想你 已經麻痺了

上一篇:是溫馨*

下一篇:今天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