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7:18:29陳糖糖

大笨蛋*



大笨蛋大笨蛋
昨天齁 把我弄得希拉嘩啦的哎唷威
在別人眼裡糖糖好辛苦沒錯
在糖糖眼裡糖糖好辛苦沒錯
哪有女生願意這樣沒錯
但是我相信我的辛苦是值淂的
寶貝 你要相信我
說了一些 老婆知道你擔心
說了一些 老婆知道你愛我
這些讓我好溫馨
你說等你回來再跟我講
好 我喜歡面對面
糖糖好愛阿修 好愛好愛


你問我 我敖的過去嗎?
呵呵 我沒有回答你
因為我對自己還沒有信心
還沒有建立好

你會擔心我很開心
壹點點暖暖
嘻,,



寶貝寶貝 好婆好想你
顆 ^^
等你回來我要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加一個大大的親親
耶 我好期待好期待
很快的
就像你說的 半學期很快阿
haha





他說 要把我挽回
他說 容易很簡單
他很肯定加把握
好阿妳那麼肯定
這個賭注很大
不是得到就是失去

他說他一定會挽回
因為他想了很多
因為他很堅持
嗯哼




那我該?
好煩好煩
我不想要再傷害任何人







心 要定

上一篇:我會乖乖的*

下一篇:是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