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15:34:44Eternity

5/5 復仇者聯盟



5/5  晚上我和寶貝去看他期待以久的復仇者聯盟

哇 超刺激的 而且都沒有冷場唷

我真的好喜歡看著電影時兩個人握著手的那份甜蜜

雖然有時候兩個人手都會握到麻掉 但是那種甜蜜真的很棒

 

最近一樣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不開心的事我都忘了

我只想記著我和寶貝開心的事

而且看完復仇者聯盟還去金碧被小姐看手相

寶貝和我我們是天生互補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但命運的事真的很難說 不過我很相信我們的緣分是很深的

 

不管如何我都會開心的和寶貝在一起滴^^

寶貝 我愛你

 




上一篇:星期天4/8

下一篇:期待一句肯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