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22:23:27Eternity

星期天4/8

星期天下午你過來找我

我們過了平淡且滿足的一天

一開始我們先去吃港式飲茶當午餐

吃飽後我們在出發去蘋果工廠檢查手機

把你的寶貝手機換成你想要的白色

之後在陪我去醫院看我的姊妹

 

晚餐我們就一起去回味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阿桐阿寶的四神湯 記得第一次和你出來時

其實我很緊張的 因為不曉得會去那裡

結果你帶我來喝四神湯時我心裡笑了

因為那次我就知道你是個好男人

 

晚餐後我們一起去拜四面佛

然後再回到我那陪我

這樣的一天我就滿足了

 

不管未來是怎麼樣 我只知道我現在很愛你不變

以後的事就在說吧 因為我不想變的就是對你的愛

什麼都可以變 愛你的心永不變

寶貝 我好愛好愛你

上一篇:在乎

下一篇:5/5 復仇者聯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