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22:09:02Eternity

在乎

我們的話題一樣繞著她<JOY>沒變

其實當你每次問我是不是不開心

我真的不會不開心了

只是什麼時候話題可以回到我們兩個人身上

我不想吵架 所以不會不讓你認識別的女生

但寶貝知道我的難過嗎??

或許我不該難過 或許我不該的是有我的情緒

因為我很怕有爭執 我更怕你一直提醒我

是不能讓你認識別的女生嗎

 

寶貝你有在乎到我聽到你這樣說的難過嗎?

我很會亂想 可是我卻一直告訴自已不要亂想

我很容易滿足 只要你陪我我就滿足了

我很愛哭 但是只要你抱著我我就不哭了

 

其實我們真的很在乎對方

但現在卡了第三者讓我們的心情多了些不平靜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 算了 沒事了

 

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那位,

不是認輸,也不是原諒。

只是比對方,更愛惜這份感情

 

我們都愛惜及珍惜我們的感情

寶貝 我愛你

上一篇:想愛趁現在

下一篇:星期天4/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