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3:09:49Eternity

期待一句肯定

寶貝~~

最近的我  我好期待你叫我一句老婆

不曉得為什麼對我來說好像一種肯定一樣

但對我來說我是希望是你自以發自內心

願意開口叫的  而不是我要求你的

我喜歡一些小動作一些話是你自已願意主動說的

而不是我去要求的  最近我愈來愈想黏著你

因為要在台灣的日子  不多了  

我希望珍惜在你身邊的所有日子

希望我不在台灣的日子  回來後可以看見你的成長

說實在 你的家庭是你的包袱   

我真的無法改變你對家庭的想法

我只能說生你的父母  你無法選擇  但你的人生由你決定

父母到把你養到這個年紀時  她們的責任已經盡了

剩下的責任 是你自已去承擔的  

學習勇敢去承擔所有的責任

不要害怕去承擔事情  我對你有信心  

我相信你是一個有肩膀的男人

不要讓我失望   我是你的避風港  

有甚麼事我會陪你一起度過

答應我 一定要長大  讓我看見一個不一樣的你  加油  

我很期待你的長大  


我知道我很愛亂發脾氣很愛耍任性

但真的只要抱著我哄哄我  我就滿足了

我相信等你那天叫我一聲老婆時  我會哭 

因為等好久了    心裡好期待好期待

寶貝   我愛你


上一篇:5/5 復仇者聯盟

下一篇:安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