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23:12:05tammytang0111

[試用心得]~施巴pH5.5運動沐浴乳

[試用心得]~施巴pH5.5運動沐浴




產品特色:

1. 施巴5.5結合醫學護膚系列產品,乃德國Sebapharma大藥廠精研製造,最大的客層來自專業醫藥人員

2. 德國施巴已在全球85國家上市,並且在台灣深後大眾肯定,連續榮獲<康健雜誌> 健康品牌 6連冠,再再證明施巴是您值得信賴的第一品牌

3. 肌膚保健是每天的工作,選擇非皂、非鹼、不含藥性、符合環保要求的微酸性潔護膚產品

4. 施巴研發的理念是依據醫學皮膚護理來作研發

5. 其pH5.5符合健康肌膚酸膜特性,且不含皂鹼,能夠修復運動後因汗水受損的肌膚,連敏感肌膚都能適用

6. 內含天然保濕修護配方,可舒緩流汗或游泳池水中氯氣對皮膚的傷害

7. 活力麝香清新花香,兩種選擇,展現自我,具有麝香與清新提神的植物香氣


試用紀錄:

這次收到的施巴pH5.5運動沐浴-試用品 很有份量喔~~~

足足有50ml耶!!

留到短期旅遊來使用 也非常適合

我拿到的是活力麝香味道 我超愛麝香味!!



沐浴乳顏色是讓人感覺很舒服+很放鬆的水藍色唷!

彷彿暢游在自然清新的大海裡

視覺上 彷彿一天的壓力和疲累已經得到釋放了~



打濕沐浴球 輕鬆搓揉幾下 就起了超多泡沫的!!! 真驚人~


泡沫質感 非常豐富細緻且溫和清爽



沖洗+擦乾後 立即呈現亮白潔淨的膚質

觸摸手的質感 非常滑嫩保濕 原本肌膚的乾燥感都消失了

洗後 散發淡淡麝香味撲鼻而來  連心情也變的很好~~~

施巴pH5.5運動沐浴 合理的價位和這麼多讓我讚賞的特色 已經燃起我購賣的慾望囉!

今年夏天....我將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