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15:36:31李阿熊

2022.02.14(一)

明昧期就約好情人節一起休假。

(也是她被我凹啦)

那時也還沒想過這時候我們已經確認關係了。

隨著情人節的逼近,

我始終想不到到底該送她什麼,

活動該安排什麼。

加上她經期提前來,

整個計畫都被打亂,

我們彼此都是,

所以她說她就照我的計畫走吧~

後來才知道她原本計劃要在情人節這天把自己包成禮物送給我,

連衣服都買好了,

但沒想到1/31那天在酒精的催化下兩人都控制不住自己,

就在一起了,

害她的計劃泡湯;

然後又計劃買情趣絲襪,

私密處有開洞的那種要在情人節穿給我看,

結果經期來,

也不用玩了。

(嗚,怎麼醬😢😢😢)

情人節行程從色色大野狼版變成健康小綿羊版。

前一晚23:30先去她家找她,

下大雨吹大風我傻眼,

原本計劃是開車去她家,

然後我捧著花進去跟她告白,

因為沒有正式問她要不要在一起我們就交往了,

但她說隔天早上我回泰山牽車,

因為早上她還要先載小朋友去上課,

所以在小朋友起床前我要先回家,

然後說「老公~沒有甜酒了 要喝40%嗎?」

但40%上次我宿醉太誇張,不想要情人節當天無能,

馬上就去全聯補了幾隻白酒再帶著檸檬汁跟果汁,怕後來要補幾口。

於是在大風大雨中,

我扛著酒抱著用垃圾包著的花,騎到她家,

上樓前先把自己整理一下,把垃圾袋拿掉,燈點開,

走進去時把花交給她,

跟她說我本來準備要講一些話,

這風雨把氣氛整個打亂了!!!

她說,那我們先喝~培養一下氣氛。

後來,她也拿出情人節禮物給我,

是一條vivienne westwood的項鍊。

她說,聽我說我的項鍊戴了很久了,

她本來在Tiffany、Georg Jensen跟vivienne westwood在選。

但因為Tiffany太秀氣,她不想我太娘;

Georg Jensen她很喜歡,想跟我戴情侶款,但我應該不認識這個品牌;

發現我認識vivienne westwood這個牌子,就決定是它了。

我問她怎麼有空去買禮物?

因為她真的很忙,

她說今天去跟同學們聚餐時,跑去Sogo復興買的,先打電話去訂,這款是新款,櫃上還沒擺出來。

她說,她有跟朋友們講起我,

雖然我不曉得有沒有講到我的性別,

但至少我是存在的,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她讓我感受到的愛是如此的真實,如此的深刻。

早上08:00親吻她叫她起床後,

我就回家眯了一下再起床準備,

不小心睡到了09:00,

原本是約好10:00到她家,

我趕快弄一弄,

09:20她跟我說她說到現在,

我還以為是她送小朋友去上課後睡了一下,

沒想到是我早上離開後她沒起床!!!😂

她原本問我想要她穿什麼樣的衣服,優雅氣質的還是運動的?

我說氣質好了,平常沒機會看到。

因為早上風雨太大又冷,我跟她說還是穿保暖的好了,不想要她冷到。

不然我們穿情侶裝好了,我穿牛仔褲+白上衣+綠外套。

後來她穿低胸上衣,

也太性感了吧,

歐買尬。

她跟我說,「今天都露成這樣了,你還沒看到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了」

是的,我之前都沒看到😢😢😢

當什麼正人君子。

現在是情侶關係了,可以光明正大看了!

後來我們11:20出發,

12:00去吃明水然鐵板燒-慶城店,

我怎麼知道她會穿低胸的!!

這樣不就被廚師看到了!!!

可惡,她是我的!!!

下次不吃鐵板燒了,

她也不喜歡這樣跟廚師面對面,覺得尷尬。

然後一路吃到15:30,

16:00我們先去中華電信退MOD,

然後在新莊E7 play玩太鼓,玩空氣懸浮冰球,玩保齡球,買90分鐘的票,

因為小朋友一直咳嗽,我們也不能玩到太晚,

18:00準備離開,然後回板橋先去小兒科掛號再送她回家。

因為不想要她一個人帶小朋友看醫生,

所以我硬是去小兒科找她們,

小朋友看到我很開心,

要我陪看YouTube,

然後我另一隻手牽著女友。

我不曉得我能給她什麼,

也不特別有錢,

也還不懂她缺什麼,

但至少能盡我所能給她陪伴,

不讓她在感覺自己是一個人這樣帶著小朋友。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上一篇:2022.02.12(六)

下一篇:2022.02.25(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