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15:25:39李阿熊

2022.02.12(六)

上週在看兩人可以約會的地點時,

剛好看到阿奇幼幼園的展覽資訊,

因為小朋友想去,

我們就決定今天去了。

她本來還說沒下雨我們再去,

我說,開車為什麼要沒下雨😂

她才想到,對轟!

不過通常跟她出去,

我都會前一天先去泰山把車開來板橋,

這樣早上去接她才不會遲到,

頭髮也才不會太塌。

但最近太累了,

瞇個一下就起不來,

就早上直接去泰山開車,

順便幫她跟小朋友買早餐。

我近期很少吃早餐,

因為她喜歡吃麵包,

早上也會餵小朋友喝牛奶,

所以每次跟她出去,

她都會塞麵包在我嘴裡。

第一次是我買早餐給她們,

這也好像是我們第一次開車進台北市。

松菸其實不會太遠,

一下就到了,

但這個展覽真的還好,

一下就逛完了,

不到兩個小時。

本來打算接著去樹林的親子遊樂場,

但因為近期有足跡,

就決定改去韓式親子餐廳Minime,

明明是親子餐廳,我們兩在那邊狂放閃。

不過因為小朋友會一直喊「馬麻」

所以我們也沒待滿2.5小時就離開了。

接著再去宏匯玩湯姆熊。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遊樂場。

大多還是配合小朋友想玩的項目,

但有另外玩機車跟賽車,

好好玩!!!!!

然後小朋友在放風玩積木的時後,

她把我推到角落摸我!!!

壞蛋!

這樣一晃眼也要六點了,

就直接去樓下超市買糯米粉、牛奶、水餃跟茼蒿,

她說晚上我們一起搓湯圓~

想起上次搓湯圓已經是在紐西蘭的事,

還記得那時候Tina做的是牛奶湯圓,

我後來買奇怪有顏色的調味料做的就整個毀了。

所以這次很乖,

我說就牛奶跟糯米粉就好。

一家三口在那邊搓湯圓配Disney+真的滿溫馨的。

吃完晚餐吃完湯圓後,小朋友又拖我進遊戲室玩。

然後她把棉被枕頭鋪好,叫我躺下????

我跟女友說,妳看,小朋友叫我躺進去??(而且還打算鎖門)

結果女友跑過來跟小朋友說:

「不要跟我搶老公,Tammy是我的!」

「我不搞3P的」

到底XDDDD

深夜跟女友在遊戲室玩18禁,白天跟小朋友在遊戲室玩煮飯遊戲,一樣的場景讓人感到有點怪。

後來時間差不多,

小朋友該洗澡睡覺了,

我要走的時候,

女友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小朋友看到後也衝過來一起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然後對我說

「Tammy我愛你」

她看到很開心說,「這樣就對了!」

有時候真的拿她們母女倆沒轍,

太可愛了😂

一個深夜版一個天真純真版。

真的還好小朋友喜歡我。

上一篇:2022.02.10(四)

下一篇:2022.02.14(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