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3 17:50:42李阿熊

2022.02.10(四)

她說她在我面前越來越沒形象了。

因為分流的關係,我和她在不同週進公司。

這週是我在家。

然後她就會要求我拍一些照片給她振奮精神,

還說她戀我的奶(到底😂)

本來下班前她說要過來找我有一下,

然後又說我很色,

我說,好吧,那我去吃晚餐好了。

她一臉困惑想說是怎樣?那她是要直接去接小朋友不用來找我嗎?

結果她突然想到要倒垃圾,也來不及找我。

但其實是我訂的Apple TV來了,

本來想說情人節當天再送她的,

但問她小朋友是不是回到家都在看電視?

她說小朋友會先看電視的YouTube 等她洗完澡或等她做完自己的事。

我就想說,那就今天送過去吧。

快速的設定好後,裝回盒子,加上緞帶🎀

然後騎去她家。

還好垃圾車還沒來。

快走到她家樓下,

看到一位女孩抱著一大箱回收然後看到我就愣住了。

對,那是我的女孩。

她很開心,想說我怎麼突然出現了?感到驚喜跟驚嚇,說這天氣她妝都容易花,還說本來想叫我晚上過去的。

然後先上樓幫她再設定一下,

因為要換到她的WIFI。

結果綁緞帶也沒用呀,我還是自己拆自己裝自己設定😂

她說沒關係啦,我拆也是禮物。

然後說不用對小朋友那麼好,還買這個給小朋友看。

結果看到我把Netflix 、Disney +、apple music 、YouTube Kids 都設定好,有什麼要一次性租片的,上Apple TV app租就好了(因為我不喜歡她去亂找網路上的片源,這樣我也不用抱著我的筆電跑來跑去了)

她好開心的抱著我說「老公公我愛你」

雖然還不太習慣有人叫我老公,

但這就是兩人間親密的代稱。

然後她叫我晚上再過去,

然後要幫我穿上外套,

很俏皮地想要鬥牛一樣,

還說,「你看!我腳還有交叉」

我笑瘋,怎麼這麼可愛。

加上上次深夜後,她跑道附近的屁屁上長了一顆大痘很痛,所以不敢找我深夜,怕碰到很解,還跑去看皮膚科想趕快好。

(看皮膚科就要給醫生看屁屁欸…可惡)

原本她都是用訊息跟我描述她沒辦法好好坐著,很像痔瘡,

結果看到她本人示範,

真的是….

可以當喜劇演員了😂

不是啊,這個人怎麼可以跟在公司的形象差這麼多!!!

公司明明就是氣質文靜飄逸可愛貼心正咩,

在我面前卻總是能讓我像聖誕老人的呵呵大笑,

好喜歡這種反差萌。

然後她對我說,

「你今天看起來好可愛,

可能太久沒看到你,

覺得好萌」

這好像也是不同週WFH的好處?

小別勝新婚?

畢竟熱戀期天天都想見面,

天天都想深夜。

晚上小朋友睡著後過去她家,

她已經開Apple TV準備要一起看Netflix 獵魔士了,

不得不說Apple TV真的超容易上手的,

不用特別教,她就會了~

(這時候真的很懷疑她是IT嗎😂

每次我會這個那個她都覺得我很像男生,這些事情她以前都請男生幫忙)

但看電視的壞處是,她真的很認真看😂

會忘了要喝點酒進入深夜,

不過因為她喝很快,所以還是很快就可以準備好,然後對我說「老公~我們來去遊戲室吧」

也太撩人。

她蠟燭點好,這次竟然還另外買了低溫蠟燭,滴起來一點都不低溫!只能放棄。

我們還買了熱感的潤滑液,完全不行,太燙了,真的不能亂玩。

還是下次換涼感?(誤)

然後她把我眼睛矇住,又變出新道具,毛絨絨很像逗貓棒的東西拂過我的身體挑逗我,邊用邊跟我說「是這樣嗎?我第一次用」

然後我把手鐐裝在她手上後,把她手往上接近柵欄的位置,要銬住時,她突然說:

「不行!我知道你要幹嘛!這是我本來要對你做的事!是我要用你!安堆!」

結果還是被我乖乖銬住,但竟然還可以掙脫,有合理嗎!!!

但我應該下次就慘了….

我們也是會擔心,熱戀期就玩成這樣了,之後會不會很快死床。

希望不要~~~

睡前她緊抱著我對我說,

「老公,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怎麼辦」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麼常又這麼認真的說愛我。

而且她是真的很疼我。

兩點半她累了,說「老公~我們去刷牙睡覺好不好?我要去抽根菸」

欸?事後菸嗎?

她抽菸的事是秘密,沒什麼人知道(也為了形象?)

但有一天她突然對我坦誠,

然後也被我聞到身上有菸味。

我說可以抽沒關係,但為了身體還是少抽點。

她就很開心獲得菸牌了。

我說我陪她去抽,

她說「不要,外面很冷,你不是討厭菸味嗎?」

我說但我想陪她。

凹不過我,她說那我幫她把衣服收進來。

我邊收又邊笑我迷你!!!

話說我以前心情不好時,偶爾會抽一下,但2015年之後,因為約定,所以我也就不再碰了,畢竟本來就討厭菸味。

然後三點進房睡覺時,

我又開始一直不讓她睡,一路玩到五點,

她說,好久沒這樣玩了,姐姐體力真的不行了😂

早上親吻著她叫她起床,她很調皮把我眼鏡拿走,兩個人賴床。

結果小朋友因為咳嗽突然醒來,她大驚,馬上坐起問小朋友怎麼這麼早起,還用棉被蓋住我。

因為通常都是我叫她起床後,她去刷牙,我回家,然後她再啟動加速模式叫小朋友起來,不然小朋友起床看到我,就會拉著我陪她玩,不願意上課。

這時候,她使出大絕,擒抱小朋友,小朋友大喊妳在幹嘛!

我趁機滑下床默默走出臥室,換掉睡衣,然後開門出去。

她說後來她攔不住小朋友,小朋友衝出來要找我,結果我已經走了,她就跟小朋友說「妳看錯了~~」😂

她還說我是不是當過小王,怎麼有辦法走得這麼無聲無息又快速?

哇咧….

後來我問她,有沒有請假,她說有,剛送小朋友去上課,她要來睡一下。

我說「妳又要先系統健康檢查完再睡嗎?」

她說沒有,問我開機了沒,

我就幫她看了一下系統。

她很驚訝我怎麼知道哪幾個系統?

我說

「我當然知道啊,這幾個讓我老婆天天加班的臭傢伙,我當然會去看一下它們每天的狀況」

然後她說「wow!老公好棒喔」

希望我們能一直一直這麼甜~

後來下午她突然對我說

「愛你💋」

我問怎麼了,這麼突然?

她說

「愛你不分什麼時間 地點」

這傢伙,學我撩人速度真的超快!

——

話說,Apple 生態系真的會讓人上癮,才買了HomePod mini,搭配apple music 真的太方便了,

還來不及在我家測試讓Apple TV搭配HomePod mini看看ARC到底是什麼感覺,

但她家不適合放HomePod mini,因為小朋友在的關係,

這要好猶豫要不要幫自己買一台🤔

但我又很少開電器,

還是繼續MacBook pro搭配電視好了。

上一篇:2022.02.07(一)

下一篇:2022.02.12(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