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7 20:55:30李阿熊

2022.02.07(一)

我的女孩是很重視儀式感的女人,

這樣的浪漫,

讓被她愛著的我感到幸福及驚喜。

年前她說,

還是想要在年節玩兩天一夜,

雖然過年的房價較貴,

很臨時決定的,

也因為我們在也是年底才靠近彼此的,

能選擇的不多,

但還好還是訂到了一間在新竹湖口的親子民宿。

她對我說,

明年過年可以去她家吃,

其實我不太確定指的是她家還是她的娘家。

但我都期待著。

初三下午,

號稱食物處理機的我先到她家幫忙清冰箱,

然後晚上再訂披薩外送。

因為初四初五我們要去新竹,

她問我是不是晚上先回泰山開車過來板橋,

然後在她家過夜,

早上我們一家三口再一起出門。

我說會先回去開車,

但會在我的租處過夜,

早上再過去接她們。

她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要多陪可樂雪碧。

她雖然失落,但覺得理由正當所以接受。

然後她說要跟我講個好消息,

週日她前夫會帶小朋友出去玩,

所以我們可以有兩人的約會時光。

不過,

說真的,

要陪小朋友連玩兩天真的需要很好的體力。

加上小朋友睡了以後就是我們的深夜時間,

兩個夜貓子總是兩三點才睡,

早上八點多就要起來,

黑眼圈在比深的,

只是,

醒來時看到身旁枕著我手臂睡著的她,

真的讓我感到幸福。

小朋友是愛玩的,

總是要拉著我一起玩,

球池的球小朋友就這麼不偏不倚打到我耳朵,

剛好她看到,

就馬上過來問我沒事吧?

接著把小朋友帶去旁邊,

然後小朋友再回頭跟我道歉第2次。

她很怕我生氣,

怕我討厭小朋友,

這樣的話,

她該怎麼辦?

聽到她這麼說,我依舊是感動,

代表我在她心裡的位置,

比我想像的還要重要。

在便利商店買東西時,

她對我喊

「老公公」

整個人都要融化了。

去吃活蝦的時候,

她幫我撥蝦,

然後對我說,

只有我才有,以前跟男生交往時,都是男生撥給她。

我忍不住說,

可是公司聚餐時妳會幫大家撥耶!

(其實心裡還有一句是,我前任們都會幫我撥蝦,但說出來一定被打爆)

其實我是懶得撥蝦的人,

但胡椒蝦就真的要自己撥才好吃,

她說,那檸檬蝦她撥,胡椒蝦留給我自己撥,

結果我在撥蝦的時候,

她以為那是檸檬蝦,

硬是從我口中拿走😂

但她撥完我才發現,

她的指甲軟到撥到蝦殼也會痛,

但卻不跟我說她手痛讓我幫她撥就好。

她這幾天太累,

累到嘴唇都起皰疹了,

因為這會傳染,

她拒絕跟我接吻,怕傳染給我,就一輩子的事了。

但越是這樣,我就越想吻她。

我們睡前通常會喝一點點酒,

酒後她就通常會無法克制自己開始吻我,

早上再懊悔怕傳染給我😂

Day1-新竹動物園、小星星民宿、大埔鐵板燒

Day2大房子親子餐廳樂園、Go Bear溝貝親子休閒農莊、本部活蝦

週日的約會時間,其實不是完整的一天。

她前夫11:30來接小朋友,

大概19:00送小朋友回來,

又是年假最後一天一定塞車,

所以我們能去的地方其實不多。

她本來想說我喜歡運動,

去忍者工場應該不錯,

但發現我跟貝拉去過後,

她就說她不要去我跟前女友去過的地方。

也算是可愛,

因為我有時候也會這樣任性。

但我真的苦惱該去哪。

後來我們決定去花博看會動的文藝復興展覽,

然後再去小巨蛋溜冰刀。

我原本以為騎她的車,

所以她出門時我就到1樓等她,

結果她說到了,

我問在哪?

結果她在停車場!

她說我沒說要騎她的車,她以為我騎小吟黃會比較習慣。

我說她都騎來了,騎她的車比較順,加上小吟黃的避震壞了,我怕她的腰閃到。

然後她說我沒說,我也說她沒說,兩個人在那邊😂

最後還是騎我的車。

結果才出發沒多久就熄火,

兩人下車後重新又發動,

但我覺得不妙,

感覺比較像是沒辦法進氣,

我說希望不要等等拋錨在橋上,

沒多久就上華江橋,

結果真的在橋中央熄火了….

超尷尬,

她再下車,

然後又發動,

我只想趕快下橋,

所以騎比較快一點,

有幾個窟窿,

她應該很不舒服,

一下橋就又熄火了。

我受不了,說我們去搭計程車吧!

想說就近巷子找個地方停,

但她擔心我車子被拖吊,

堅持要停在停車格內,

還好真的有。

停好後,我們就去搭計程車了。

到了圓山,好久沒吃日料的她,剛好在一間日本人開的風火雷神的店點了咖喱,我點了日式炒麵。

她說,好久沒出國,

聽到日本人講話有點開心,好像出國的感覺。

然後去看展,

她說,都來了,就租個語音導覽吧,

不過這展其實跟想像中的有落差,

看完展大概是16:30了,

我們到小巨蛋是17:00左右。

我還在量腳的大小的時候,她就跑去買票了。

進去後我才發現,

時段就是兩小時為單位,

我們著裝完後問她我們要溜到幾點?

她說17:30,

我說現在已經17:20耶😂

她說那18:30,只是這樣我們就不能一起吃晚餐了,要趕回去接小朋友。

兩個人都第一次溜,

看著她一直發抖覺得很可愛,

她問我,為什麼我很得心應手ㄉ感覺?

其實我也需要扶,但不用那麼抓那麼緊。

當我們好不容易繞完一圈比較順手開始要第二圈時,

結果就廣播要冰面整理了,

整理大概要20分鐘,

這時才18:00。

我們花了兩小時的錢只玩了半小時,

買的手套還不小心送給租借處了😂

但她玩的蠻開心的,說我們下次可以再來玩~

我也希望能常常有兩人約會的日子。

後來就搭車回板橋、吃拉麵,然後走回停車場,她騎車回家接小朋友,我騎go share去救小吟黃。

還好小吟黃一個人騎沒有問題。

然後晚上再過去她家過夜,

依舊是喝了點小酒兩人微醺後,

她突然把我帶到其中一間房間,

門一開才發現床墊鋪好了,

還點了兩盞香氛蠟燭。

她說在我來之前她很衝忙快速的佈置的,

我真的,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場景,

她真的好浪漫。

我也好希望我可以浪漫,

滿足她期待的那塊,

但偏偏我就沒什麼天分😣

情人節快到了,我好緊張。

今天的早晨,

醒來第一眼見到的依舊是枕著我手臂緊握我手睡著的她,

吻了吻她呼喚她起床,

她轉身躺在我胸膛,

摸了摸我的胸,

在幫我檢查乳房,

她說,這是她要使用很久的,不可以有奇怪的東西,

也真可愛。

然後她刷牙準備叫女兒起床,

我就回家了準備上班了。

希望我們的熱戀期可以維持好久好久。

上一篇:2022.02.02(三)

下一篇:2022.02.10(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