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16:12:59李阿熊

2022.02.25(五)

在年前去做了一個手術的諮詢,

這手術猶豫很了久,

其實不做也不會有影響,

也沒有遇到下一個人,

所以放著好久好久。

但和她開始曖昧後,

我開始思考這件事,

如果未來有一天要一起生活,

總不能一直這樣放著藏著,

有一天會被發現的,

於是決定預計在2/24(四) 進行手術。

隨著我們的心越來越靠近,

她也下定決心要勇敢和我在一起,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講出口我要去做這個手術,

真的想要默默的就把它處理掉,

不被任何人知道。

但是,

手術完會不方便活動一陣子,

不可能不見面,

基於信任關係,

也不能不報備。

所以過完情人節,

還在甜蜜蜜的狀況下,

2/15的深夜我跟她說

我24要去做個小手術,

那段期間沒辦法見面。

她馬上問

「什麼手術?去哪做?有人陪你去嗎?」

我跟她說,

我有拜託護士可不可以不找人陪,

我自己一個人住,沒有跟家人聯絡,我也不想被朋友們知道,戴托可不可以一個人去就好。

護士無奈地說畢竟還是局部麻醉,

而且術後不方便行動,那會請值班護士幫忙我,只是我要先處準備好備案,意思是一個人在家該準備的糧食呀什麼的。

她又再問了一次

「什麼手術?去哪做?有人陪你去嗎?」

我說

「除了手術名稱,我其他都告訴妳了,除了這件事,我其他都會跟妳說」

她很生氣地說

「即使沒有我也不說?」

我真的好無奈,

但我說我不出口,真的說不出口。

然後她說她消化一下。

我說不然我術後回來,我們在家碰面?

或是陪我去,但不要進醫院?

她說她想一想

打電話給她也不接,

我只好馬上騎車去她家,

跟她說我在樓下,

不斷跟她拜託聽我說好不好。

她說

你回家吧

你可以不用說沒關係

我調適一下~ 

我不想說出任性的話

我也不想假裝我可以接受

我不要講話

我怕我說錯話

你等你覺得我值得你說再說 也可以都不說沒關係

不懂你拉進我 又推開我 是為什麼

我離婚都沒哭

你都害我哭

我吃藥就忘了

所以我才討厭愛上ㄧ個人

我淋在細雨中不斷傳訊息跟她說聽我說,不斷地打電話。

終於她接了。

她說,「那我放你上來,但你要跟我說」

我真的好痛苦,我從來沒說過,也不想被知道,

但也不想讓她難過。

我只能說「好吧」

上去抱抱她,

我問她抽了幾根菸,

她說都是我讓她抽這麼多菸,

然後告訴我她在沙發旁的角落哭泣,

擔心我是不是有什麼重症,

我說不是,真的只是小手術,

但我還是講不出口,她說那給我點時間準備。

她對我說,

「為什麼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臉,我就生氣不起來,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聽到她這麼說,

可以感受到她真的很疼我。

然後她說,那不然她跟我講她以前丟臉的手術,

但我聽完還是沒勇氣,而且我覺得她那個也不丟臉。

我說,「那我跟妳講學名跟部位」

要面對我,她總是要喝點酒才有勇氣跟我面對面,不然她會害羞。

在她微醺後跟她說了,

她說這名詞我哪記得住,

還一直要用紙筆去記下來,

我不讓她記,

還一直洗她的記憶跟她說連江縣。

沒想到她隔天還是發揮偵探精神查到了,

她說「有關你的事,我都想知道」

然後安撫她心情好點後,我就被她吃掉了😳

一路到早上六點多我也不用睡了,

她居家就先在沙發瞇一下陪我,

我坐在她旁邊等到七點多離開,

這樣折騰一晚後,然後我就感冒了⋯⋯

她查到後對我說

不管你怎樣 我都無條件接受 我絕對不會有任何負面感覺

我心疼你要自己面對手術 也許它不大 但我希望我不能幫你解決問題時至少能陪你度過

我看到這些訊息文字,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這幾天對她說,

我那幾天都只能擦澡,好麻煩,太髒了,不能跟妳見面,

我們要禁慾幾天了。

她跟我說

我可以幫你洗

我已經想好怎麼幫你洗頭了

洗澡昨天預演過也可以了喔

欸,對,因為2/19深夜我們玩低溫蠟燭,身上都是蠟,就關著燈第一次一起沖澡了😳

她對我說,

是不是上輩子欠了我什麼,

所以她這輩子對我這麼好。

她常對我說,為了取悅我,花多少錢不是問題。

她買了一盒韓製的巧克力圍棋就是想跟我玩,一盒要兩百多塊,

訂外送也是,我在的話,她就會不在意金錢。

她問我到底和另一半要相同還是相反,因為她覺得我們很像。

的確,我在對另一半時也是不在乎地花錢。

但我覺得兩人是取交集,我們有相似的,也有不相同的,

重點是,我們都很在乎彼此,都對彼此很好。

不過她對我說,她沒有把我當女的,所以是把我當男的嗎😂

還是無性別?

忙碌的她原本計畫著:

「早上載小朋友上課後要回來巡ㄧ下剛上線的系統,大約10點半出門,再去看醫生,看完大約11點找你吃午餐,12點出門」

結果02/24手術當日,

她11:00到我家時,

我看她在用公司通訊軟體在處理問題,

然後她問我DBA是不是休假?

我說對呀~DBA休兩天唷,要找另一位。

我說要不要直接用我的電腦呀?我還沒關機,剛好剛剛也在處理公事。

結果她來我家就叫我先吃飯,她趕快用我的電腦處理系統問題,說她沒食慾吃了。

我問她,為什麼要逐一問user現在輪到誰處理了?

她說因為要趕著跟我出去,所以她希望加速處理完確認系統沒問題。

還好後來她就用好了,樂樂還跑去書桌上湊熱鬧。

只是她每次休假都還是在工作/____\

她放鬆後開始吃東西,

然後咬了一口蛋,跟我接吻,把蛋餵進我嘴裡。

這情境跟紐西蘭有點相似。

因為她吃飯很快,

我們還刷了牙才出門,

我們12:50就到台北馬偕了。

手術時間是13:00。

護理師看到我有人陪很開心,

還確認一下她會不會先走,

因為預計手術到18:30,

我說她可能會先走(因為要趕回家接小朋友)

但她說不會,反正看情況再說。

護理師說有人陪比較好,這是安全問題,她跟護理師說「還是經過一場革命才來的」

我就不想讓她知道病因嘛...

但看來也是躲不掉了,她都知道了。

第一次進手術房,

換上阿嬤裝的手術服跟阿嬤紙內褲,

有夠醜的!!!!

她在外面的沙發區繼續工作=..=

到底!!!

因為是局麻,

可以聽到醫師們在聊天,

醫師有時候也會跟我聊天。

出來的時候已經是17:10,還要等冰敷30分鐘。

說真的,

進去時有她陪,

出來時可以一眼看到她,

真的心裡好安心踏實。

手術完後因為不方便穿衣服,

所以是她幫我穿的。

她還說她現在心無邪念!(平常都亂摸我)

整個弄完拿好藥也已經18:10,

沒辦法一起吃完餐,

陪伴相處的時間太少了,

回到板橋時已經18:30,

我很急,希望她上樓多陪我一下,

但她堅持要先陪我買完晚餐,

再上樓幫我用一下確認我都OK。

我過於失落,忍不住跺了跺腳,

她驚訝地說「你在生氣嗎?因為手術的關係嗎?你以前不會這樣的」

我說「我沒有生氣,我失落,因為想要妳陪!」

買晚餐什麼的我可以自己出來買,

但能陪我的時間就這麼少,我又不希望她因為多陪我而趕時間飆車去接小朋友。

她安撫著我說「好好好,以後都聽老公的好不好?」

然後走回到社區門口已經是18:55,我說直接去牽車吧,我是真的不希望她騎太快。

所以就走去停車場,

她看我還是氣嘟嘟的,

就又吻了我好幾下。

我是怎麼搞的,不小心這孩子氣性格又跑出來了。

她都花時間花心力來陪我了。

明明就很感動她對我的疼愛,

我還要這樣任性,真的是很不好。

真的要好好克制自己這個脾氣。

然後回到家,我發現我真的有穿衣脫衣的困難。

她說「看吧,是不是我應該要上去」

但我就想要陪伴,吃飯什麼的我真的可以自己來,沒那麼重要嘛。

話說,買晚餐的路上經過滷味店,我前一晚吃它不曉得是不是太辣,所以拉肚子,所以她說「我去找滷味店理論!竟然讓我老公拉肚子」

XDD

怎麼這麼可愛。

後來才知道,

小朋友在前婆家摔倒,門牙斷了,下唇破了個洞哭慘了,所以她帶小朋友去看醫生。

她好辛苦,照顧完大的,還要照顧小的,大的還要任性。

但她只覺得這是甜蜜的負擔OAQ

起床時看到她傳來的訊息

「老公 別忘了要帶那盒崩帶出門喔!」

(因為02/25複診要帶繃帶給醫生換藥。)

「晚上我把小朋友弄睡了你就可以來了 

我再幫你洗頭洗澡換藥~ 

我已經有跟小朋友說你二手受傷不可以拉你

你要表現的痛痛的感覺 

她才不會忘記~ 

你可以ㄧ直住到228都行 

但27 or 28有一天我可能會回娘家

不論怎樣 228那天一定要幫你洗澡洗頭 

不然隔天要進公司怕你不舒服 

還是如果你還不舒服也是可以再請假或問主管能不能居家~

嗚嗚嗚,我何德何能能遇到她被她這般無條件愛著。

但我現在真的好不方便穿衣服!!!!

上一篇:2022.02.14(一)

下一篇:2022.06.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