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01:20:57李阿熊

2022.01.12(三)

在同一個上班區的我們,
因為負責的項目不同,
在公司望見彼此的時間比下班還短暫。

但,即便如此。

自從我跟她說,
上次等她下班時,她邊跟我說「等我一下」邊手摸了我的脖子從我頸後滑過,
讓我心跳爆表後。

她昨天就趁大家不注意時,
又突然摸了我一下,
我整個瞬間坐正。

然後跟她說,
她再來幾下我會受不了。

然後她就又趁大家不注意時又再撩了我一下。

真的是超歐買尬的。

然後,
因為要一起開會,
上次一起開會時,我坐在她正對面讓她不曉得該看哪。
對視一直是她的罩門,
會直接蓋我頭。

這次開會之前她就說要找她一起進去,並坐她旁邊。

但剛好開會時有人來找我,她就先進去了。

我一進去就問大家我要坐哪?
主管當然說都可以。

我就故意說「那我坐這囉?(她的正對面)」
她馬上喊「過來!」不小心在大家面前露出私底下的我們,並要我坐她旁邊。

主管忍不住說道
「妳們倆最近好奇怪」

好怕被發現我們間的粉紅泡泡。

因為是簡單的例行會議,
我就無聊地鞋底頂她的鞋底,
我就是小屁孩。

結果,
在我專心聽會議內容時,
她突然用腳從我的腿上滑過,
我整個人瞬間再度坐直,
超醒,
超母湯的。


但卻好喜歡這樣,

可惡,我好M。



然後…
01/09週日深夜聊天,
本來在講採草莓,
我就說想種草莓,
然後獲得許可可以去她家,
但要在女兒起床前離開,
不然女兒看到我就不願意上課了。

03:00到她家,
因為我被下封印不能碰她,
但她還穿性感睡衣給我看,
忍耐的好辛苦😢

結果,
我就被扒光吃掉了????😳

她說,
因為她是第一次跟女生,
很怕我不舒服,
不管是生理或心理方面,
所以事先做了很多功課,
還有T朋友圖解教學。

買尬,
怎麼這樣貼心,
然後還不讓我吃😢

還要忍多久~~~

但還好至少已經可以接吻了,
她說喜歡和我接吻,
很舒服、很撩人,
對她,
我也是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