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2 20:13:31李阿熊

2021.12.31(五)-2022.01.01(六)

今年的跨年和以往不一樣,

沒有和小龍們約,

大家也年紀大了,

懶得出門。

問了問她12/31有沒有空,

把時間留給我。

然後晚上一起跨年好不好。

她說她不能出門,

希望我可以去找朋友,

比較不無聊。

我說,

我想要在她身邊一起邁向新的年度。

她也就沒再把我推開。

但為了要可以在她家跨年,

我們就不能去太遠,

要八點前回來,

這樣女兒才不會太晚睡,

女兒不太晚睡,

我才有辦法早點到她家跨年。

每天都聊到凌晨,但我們倆都沒空去想要去哪裡,到12/30一起下班時才在討論。

好久沒一起下班了。

說到12/30,

下午我突然好睏,

傳訊跟她說過來巴我兩下。

結果她滑椅子過來,按我的左手,

她的力氣太小,我一臉困惑地看著她,

結果她就轉身跑掉了,

還抓不住。

後來給我兩個口香糖。

晚上她跟我說,

我原本一臉憨,

後來表情變成一臉慾,

她覺得此地不宜久留,

就趕快跑走了。

然後她說那個表情,

通常都是男人硬了想要她時才會出現的表情,

我是女的,出現那種表情,不科學。

我更感到困惑了。

但….我上班如果流露出這樣的表情,也真的是滿危險的…

還好她閃得快。

12/31 決定去八里的桃樂絲森林,

想說八里應該是不會塞車。

因為她有沒說可以在她家過夜,也沒說1/1有空,

所以原本我打算1/1中午跟同事吃飯。

後來她跟說我,

她原本1/1有事沒錯,

但後來有空了,所以她有一點想法,

但覺得我還是跟同事去吃飯比較好,比較有趣。

我說同事那個活動是我亂入的、他們也是一票人。

講了老半天一直把我推走。

跟她說,我真的很不喜歡被推走的感覺,

她說她不是要把我推走,沒那個意思,

然後講出她的計畫…

我本來是想⋯ 8點回到家,10點弄睡女兒,10:30你來弄醉你 晚上睡我家,隔天煮給你們吃,載你回家順便和女兒去你家玩貓 

我說,那就這個,這是我第一次吃她煮的飯。

但我們還是聊到04:00才睡,

11:00才見面。

她特別穿低胸的毛衣要讓我看五公分乳溝,裡面還沒有多穿一件,直接是bra。

但…通常基於禮貌,我不會盯著別人的胸部或乳溝看。

所以她沒叫我看,我就又還是沒看到….

一直盯很像變態欸…

而且我忙著陪她女兒玩。

她說她一開始沒遮,後來有遮,沒想到我竟然還是沒看到。

囧….那拜託都遮,我沒看到,別人卻看到這有合理嗎!

尤其在公司還有已婚男同事直接盯著她的胸部看,真的是…..很生氣。

只是,

從沒想到小朋友玩沙竟然可以玩好幾個小時,

體力也太好…

我都累歪了。

20:00真的到她家了,

但小朋友還是23:00才睡著。

她當然還是貼心的問說我累不累,還想過去嗎?怕太冷我不想出門。

但這本來就是兩件事,

搭計程車3-5分鐘就到她家,

$90塊。

她真的因為我想看而穿了入門款性感睡衣,

明明她很冷。

還準備了一套全新的睡衣給我,

我的牙刷也還在,

這是第二次去她家過夜,

這次她女兒在。

怕吵醒小朋友,

她依舊戴著口罩,

我們講話很小聲,

可以牽她的手,可以抱著她

一進門的時候她就把拖鞋、睡衣、酒準備好了。

多想把我放倒。

00:00一到,

新年快樂,

公司群組瘋狂響訊息。

我問她我該不會等等也會看到她在公司群組傳吧。

結果她是單獨傳給我。

因為想要瞭解她離婚的事,

但她覺得我這樣看著她,她感到難為情,要我坐到沙發的另一端才有辦法簡短講。

聽她說完之後,

好想抱抱她,

就叫她過來,

但怎麼都叫不過來。

應該是覺得我很危險。

(她後來說那時候的我好慾好帥。)

喝了酒的我容易想睡,

她看我睏了,

加上小朋友很早就會起來,

就說我們該睡了。

我帶著極大的睏意上床,

她馬上把長抱枕塞給我阻擋在我跟她之間。

對,因為還沒在一起,所以不可有踰矩。

她也在之前就規範我,在她沒說可以之前,即使她主動,我也不可以有回應。

因為我的喜歡來的太快,很像騙砲的。

她怕我得到她之後就不要她了。

但我還是任性地連同抱枕一起把她緊緊抱住。

她緊張地叫了一下。

然後撫摸她的臉龐,

她也伸手過來摸摸穿著束胸的我是什麼感覺。

在黑暗之中,

我握起她的手溫柔且緩慢地親吻著,想告訴她我的珍惜。

然後,

她突然舔了我的手指,

然後拉著我的右手放在她的左胸上,

挑逗著我。

但因為我被下了封印,

所以只能深呼吸吸吸吐,

手愣在那什麼都不敢做。

(她後來說,

我感受到你在親我的手時有驚ㄧ下⋯

你的唇和鼻息和溫柔的移動⋯

所以我才忍不住⋯

好險後來你睡著了

此刻的腦袋迴路不曉得轉了多少,

最後決定微微起身吻了她的頭說聲晚安,

那時的我也依稀聽到她驚聲了一下,

然後我就睡著了。

(她後來跟我說,我起身時她心想完了,要被壓了,所以緊張了一下)

隔天問她,

到底我的手能不能有動作,

她說她都鼓起勇氣了,

所以我可以動,

但也還好我沒反應,

她就找回理智了,

不然她也不曉得怎麼收拾,

還說我竟然講了晚安之後就秒睡到底有多睏,

她還空虛了一下。

呃….

阿不是跟我說不可以怎麼樣嗎?

我忍的很辛苦欸,

都說我一臉慾了,

還看不出來我有多想要她嗎?

而且我以前都是直接吻下去的,

要不是她說過她初吻是被別人強吻走有陰影在,

不然我應該也是會看氣氛差不多就吻下去了。

嘖…

不過她說我在沙發上叫她過來時,

好慾好帥,

這….

好吧,

現在能這樣抱著她睡,

就很幸福了。

只是怎麼感覺睡覺時一度她把我抱著她的右手丟開??!

她說,可能睡夢中她誤以為那是前夫的手了,

太久沒被抱著睡,不太習慣。

早上她女兒起床,

把我棉被翻起看到我的臉時愣了一下,

又把棉被蓋回去,

然後跑去問她我什麼時候來的。

接著就鑽到我身上撒嬌。

還好她女兒很喜歡我,還直接對我說「我喜歡你」

然後不讓我跟她講話,會吃她的醋???

刷牙時,她女兒親了她臉頰旁一下,

她走過來指了另一邊要我親,

啊我滿嘴牙膏怎麼親….

只能等她煮飯時親回來了。

這麼說來好像算是第一次親她?雖然是在臉頰上。

新年的第一天很幸福,

起床陪她小朋友玩,

她幫我們準備早餐跟煮午餐,

問她要不要幫忙,

她都說不用。

但始終覺得煮飯不是另一半一個人的事,

只是有人願意這樣煮一頓飯,

真的很幸福。

想起紐西蘭和Tina一起的生活,

也是這樣的。

是不是缺乏愛、缺乏溫暖的我,內心想要的就是這樣的生活呢?

不過,

還好我的腰好了,

也有在重訓,

抱小孩子真的是需要肌力與肌耐力啊⋯⋯

話說,

那天跟她說不曉得我什麼時候才能買房子,

我一個人房租16000獨立門牌大套房也是住滿好的就是了。

然後,

她跟我說…

「你可以不用買,我有啊」

😳😳😳

這意思是…?

啊….

週一就要上班了,希望在公司看到她時可以控管好我的表情我的慾望。

不過依照我們忙碌的程度,

可能上班時段都沒時間看到彼此就是了….

雖然都坐在同個辦公區。

上一篇:2021.12.29(三)

下一篇:2022.01.12(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