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 22:24:20李阿熊

2021.12.29(三)

那是許久未曾有過的感受,

被疼愛著。

昨晚好累,

因為案子趕太晚,

下班時動物醫院已經打烊,

偏偏雪碧換右耳耳血腫,

我滿是擔心。

然後我媽又一直傳訊息來,還有打電話,

搞得我覺得煩躁。

好累好累。

她傳訊問我怎麼了,

我隔了很久才回了一句話,就說我先睡了晚安,結果其實我加班到02:30,

當下的我好需要陪伴。

今天也還是好累,

我們一週沒見,好想她。

她從上週到昨天都WFH,

我是上上週,剛好交錯,所以見到面的時間更少。

本來好期待今天可以在公司見到她。

偏偏我從09:00開會到12:40,

她也從10:00開會到12:00,再接著從14:00開會到16:00。

明明就在同個辦公區,卻忙到見不到面。

我又請1個小時,趕著回家帶雪碧去看醫生。

我用紙卡做了一個聖誕樹放在她桌上,

她看到時說「妳自己做的?妳很閒轟?」

我聽到有點受傷跟她說那還我。

當然她沒還我。

下午她問我要不要吃巧克力,我說想要親餵。

當然在辦公室不方便,

結果在大家都開會時她轉過來說要餵我,

結果我模式還沒切換過來,

她看到我冷漠的眼神,熱情就被澆熄了,

我也就沒獲得親餵....

可是我在認真開會啊....

(一部分是我很累啦,沒辦法馬上轉成小可愛表情,阿不是叫我在公司不可以太親密嗎...)

昨天來不及帶雪碧看醫生時,她說她可以先幫我掛號,但我跟她說趕不及。

今天帶雪碧去醫院時,

忍不住傳了訊息跟她說今天的我好需要她。

她問要不要來寵物醫院陪我們。

因為今天看診很快速順利,

所以18:30就到家了,

她就說那她來我家找我,只是時間不夠不能上樓。

她總是說她到了再叫我下來,

我都說我自己算時間下去,

彼此都不想讓彼此等。

坐在下面等她時,

她突然從左後方走來抱著我。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

但因為面向大馬路,熙來人往的,

我們轉到面走廊的地方。

她讓我繼續抱著,摸摸我的頭問我到底怎麼啦?有沒有充好電啦?

然後說,我昨天都不跟她說我怎麼了,她有點生氣,但現在已經好了,然後她生氣自己怎麼這麼快氣消。

看著她這樣才發現,我真的好久沒有這樣被人放在心上在意著了。

我問她有多少時間陪我,因為她還要趕著去接女兒。

10分鐘。

雖然只有10分鐘,但她的在乎她的行動,已夠溫暖我了。

因為她硬是擠出時間來陪陪我。

我問她,是不是對於那些手作小物覺得還好,因為她收到時說我很閒。

想說如果覺得還好,以後我就不玩這個了。

她當然說不是那個意思,

但我還是看不出來她喜不喜歡。

可能是覺得有心,但不是點吧,我猜。

只是這次聖誕節我醜一了。

太久沒過節,也不曉得聖誕節是重要的日子。

她12/26(日)深夜問我是不是少跟她說了什麼?

我問什麼,

她說是聖誕快樂。

她說她很重儀式感,都送我禮物了,代表她很重視,為什麼我不說。

我本來想說我有偷偷留小字條在她桌上了,她上班來就會看到了。

她說現在說不行嗎?

我馬上認錯趕快說聖誕快樂。

然後就被念今年聖誕節我表現得很不ok,記在牆上了...

情人節要好好補回分數了,

雖然我們還沒正式交往。

但現在牽牽手,擁抱著,也很好了。

剩下的,就是等待了。

話說,那天跟她說,記不記得我曾經跟她說,我也有朋友在頸後刺太陽。

記性不好的她說記得。

我說,那妳知道是誰嗎?我的前任(貝拉)

她說,Shxt

然後叫我傳照片給她看

那時看到她這個反應時,覺得,嗯,她的確是在意著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