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5 01:49:25李阿熊

2021.12.22(三)-23(四)

還記得剛開始聊Line的時候說到下次可以一起喝酒,

但因為她有小朋友,勢必是得去她家喝。

但那時候的講的那種下次,

就像大家跟不熟的人說下次怎樣的說說般,

那種下次其實就是客套的下次,

實現機率極低。

隨著越來越熟,對她的心境越來越不同,

這個可以一起喝,變成真的可以一起喝。

當然一部分是因為我很盧。

一個月前,她對我說,這天她前夫會帶小朋友出去玩,

所以這天可以去她家喝酒,

隔天我們再一起做許多小朋友在時她不能做的事。

像是看電影、唱歌、看展、吃拉麵等等。

從那天開始,我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

一個月的時間好長。

明明我們是從十月底開始變熟的,

現在也才不過十二月。

可能是因為每天都傳訊聊到凌晨兩三點,

感覺我們度過了好多好多的時光。

盼啊盼的,

盼到了她送午餐晚餐給我,

盼到了跟她和她的女兒出去玩,

盼到了牽起她的手,

盼到了她也牽起我的手,

盼到了我說我喜歡她,

盼到了她也說喜歡我,雖然她還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喜歡,

盼到了我想她而她也想我,

盼到了一起下班,

盼到了她來我家接我一起上班,

盼到了她第一次來我家,

盼到了她燉中藥給我吃,

然後終於盼到喝酒的這天到來。

前一天我還跟她說我要請一個小時這樣才不會太晚到家,

她剛好這週居家,所以我跟她說她下班了再跟我說。

結果早上開完會後,就馬上被安插了一個16:00-18:00的會議...

還好提早17:30結束,馬上送了一小時假單馬上衝回家。

結果…

她也被工作卡住,19:15才下班,明明在家!!!

我總是會先下樓不想她等我,

但她也不想我等,跟我說她停好車我在下樓。

見到她在樓下等我,

忍不住衝上前抱住她。

然後自然地牽著手去吃晚餐。

對於我看她的視線,她還是無法習慣,總不允許我盯著她看。

去她家前,先回我家整理一下可樂雪碧的東西,

自從搬出來後,為了陪可樂雪碧,我幾乎沒有在外面過夜過,

最近一次就是去比賽北高那次,比完我馬上搭夜車回來,

所以她覺得很不好意思,覺得可樂用哀怨的眼神看著她,

然後她語帶抱歉地她對可樂雪碧說把我帶走囉。

要騎她的車去她家時,她明明想被我載,她還是問「妳騎還是我騎還是要猜拳?」

😂

我這次學聰明了,我直接說我騎。

<上次的對話 begin>

(她騎車載我去新北耶誕城找同事後,我問她是不是喜歡被載,阿對了,她發現她是載我去找年輕女同事,差點被踢下車)

我:「妳是不是比較喜歡被載?」

她:「咦,為什麼突然問這個」

我:「上次妳說想被我載」

她「我看人⋯ 如果是閨蜜,都是我載,自己的車自己騎很合理」

我:「那如果是我呢?」

她:「所以我和你猜拳⋯」

我:「那妳就說想給我載就好嘛~」

她:「我不是說了~ 大人~~~~」

我:「我以後會直接說我載妳」

她:「好!(馬上接受)」

<上次的對話 end>

第一次進去她家,感覺好緊張。

她家好乾淨,好舒服。

然後我先幫她設定怎麼手機投影電視

(明明也是資訊人,怎麼這麼弱XDD)

她的機車煞車太鬆我幫她轉緊,還說我好man?

都就定位後就開始邊看disneyplus邊喝酒,

然後因為她希望我看到她素顏,

所以她洗完澡後我就把眼鏡拿掉。

但其實她幾乎都戴著口罩,我也只看得到她的眼睛啊...有差嗎~~~

因為她感冒,睡覺也戴著口罩。

雖然如果她沒感冒也打算戴著就是了。

去她家之前,就有先約定好不可以對她怎麼樣,頂多只能牽牽手。

我也很乖抱著抱枕。

因為有點醉了,情緒比較不好控制。

她問我關於我家庭的事,

不小心我還是流淚了。

她幫我拭去淚水說她很心疼,

講完後我問她的故事呢?

結果她沒說,

然後怕我會冷還幫我穿上襪子後她去上廁所,

(這....我都搞不清楚是疼我,還是身為媽媽的習慣)

然後我就秒睡著了。

還是是安眠藥的關係?

因為她本來就是淺眠的人,

我在她旁邊她睡不好,

起來時她滿累的,

還說我很會賴床@@

我心裡倒是有點失落,

竟然真的睡到沒有機會胡思亂想壞壞的事(誤)

起床後她一直很想開機工作,被我阻止了(到底~~)

然後她說要讓我體驗uber eat直送到門口,

結果她點的辣子雞丁麵太辣,她沒辦法吃@@?

本來第二天是打算要去按摩/貓咪咖啡廳/看電影

結果貓咪咖啡廳臨時公休,

我月經來不能按摩,

想看的惡靈古堡已經下檔,

而且本來會下雨(還好沒下)

加上她女兒18:30左右回來,

所以一時也想不到要幹嘛,

但一定要出門,而且要做小朋友不在時才能做的事。

後來她說,我們可以去看15:50的駭客任務,然後先回我家看一下可樂雪碧跟放背包,她在樓下顧車等我。

結果她看電影看到睡著=..=

只是,在電影院,我手伸過去牽她時,她下意識的一直撫摸我的手,真的讓人好難專心看電影。

她還怕我手會麻,幫我的手按摩。

看完電影還有點時間,我們就去南雅夜市,結果這傢伙也沒吃什麼東西啊,買的都是要給我帶回家吃的????

接著再去小兒科掛號,再送我回家,她再回家帶小朋友去看醫生。

(只是一想到她前夫在她家,心情還是有點複雜)

離開她家時,

她送了我一袋聖誕禮物,

紙袋上她貼了一些小貼紙做裝飾,

裡面附上一些口罩,一個Porter背包,跟一張卡片。

卡片裡寫著:

「很神奇我們的各種相似(除了age)

很幸運我們在這裡相遇

可以一起分享各種酸甜苦辣

Merry Christmas 

2021.12.22」

拆開卡片前,不免期望內容會寫多一點對我個感情。

但內容其實很內斂,很收。

不過,

也是啦~

我們現在,

就還只是同事,只是朋友,只是我喜歡著她。

只是這樣的關係下,

收到這份禮物,顯得有些太過貴重。

但很開心。

不曉得這樣的關係可以維持多久,

又能否可往前進。

她知道我的家庭背景後,

理解為什麼我過年會是一個人過,

她說可以去找她。

我說,妳不是除夕要去前婆家,初二要回娘家嗎。

這次的她,跟上次的回答不一樣,她說

「都是一下下而已」

這些話語,是心疼不想讓我一個人嗎?

但,有包含喜歡我的情感嗎?

日誌還是要在當天打才感觸最深刻啊...

隔了一天,感覺還是有差。

畢竟每天發生的事不太一樣,

心境會變。

然後她說,年節前後要不要一起請假,她想說我們跟小朋友可以去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

...我們是更近一步了嗎?

上一篇:2021.12.12(日)

下一篇:2021.12.29(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