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2 22:20:26李阿熊

2021.12.12(日)

她週五休假,我也沒問她要幹嘛

因為她休假還是會上線工作=..=

結果她跟我說,要送午餐過來給我!

還好會沒開超過12:00

她說她到時我馬上飛奔下去

後來才知道,

因為前一天派出所打來問我有沒有我爸的消息讓我很不開心,

所以她為了讓我開心而特地送午餐給我

週六她一直提醒我叫記得去買交換禮物,

因為週一就要辦活動了,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交換禮物,

所以一直沒動力還會忘記,

於是她還幫我想可以買什麼。

然後今天她說要送顧腰的中藥來,

這是她燉煮的第二碗,

她想說把晚餐也煮好,四菜一湯,帶過來我家,

她跟我還有她女兒一起吃晚餐,

我想說下雨,我去她家就好了,

我還沒去過她家....

結果她突然想起,

前夫週日會來看小朋友,

而且時間不固定,想來就來,還有她家鑰匙(????

破壞了她的計畫

而且她覺得如果是我騎車去她家拿,

感覺就不一樣了

但我自己是覺得沒差,

畢竟只要能看到她,而且是她燉的中藥,這樣就很滿足很感人了

但她問我會不會吃晚餐?

我說,不要,懶得吃。

她就說:

你在家等我

我幫你買便當

再順便幫你買包裝紙

再一起帶給你

再會

咦咦咦???

這是什麼霸道貼心行為?

而且她20分鐘完成這一切

還途中領了個包裹????

是光速超人嗎?

結果她到了,我卻顧著跟她女兒講話,沒好好看她OAQ

她還說這樣比較好,因為她今天素顏

然後跟我說她其實還幫我切了一盒水果,但忘了帶出門

後來亞璇學妹學妹問我要不要再買紫山藥泥

我就問她喜不喜歡吃

她說沒特別喜不喜歡

我跟她說因為我要買,但吃這個還要買油來煎

(對,我沒有油很久了)

她就說

「妳要吃我就煎」

咦咦咦???

我想

我是太久沒被別人這樣對待了

什麼都願意為我

但卻比Bella對我還要好上好多好多

雖然她還摸不透對我的喜歡是什麼喜歡,

只知道她說看到我會緊張,牽手會感到開心,跟閨蜜牽手都沒這樣的感覺

暫時維持現在這樣的關係我也覺得很好

因為可以感受得到她

於是,後來剛好聽到郁可唯的暖心,

一個念頭好想傳給她聽,

結果…

她說那是她選在婚禮上的歌,

已經變成是地雷了....

我也太神手。

但她覺得代表我們真的很對頻,

連想送的歌都一樣,

但我真的嚇壞了=..=

她說,

我是催眠師,

每次在她要睡著時都會讓她變身,

而她過去從未這樣過,

講的一些話讓她早上醒來看到太過露骨都會嚇到趕快收回,

但我覺得這樣的兩個她真的滿有趣的。

還有好多好多想記錄的,

但又不能打得太明顯

/_______\

上一篇:2021.12.09(四)

下一篇:2021.12.22(三)-23(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