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2 01:42:25李阿熊

2022.01.31(日)-第一天

前幾天週四晚上因為我氣太久,

她已經撒嬌示弱了,

我還已讀不回,

她就先睡了。

隔天週五早上覺得不妙,

午休趕快打電話給她道歉。

她講了很多很多,

也說,

「不是說好了不要冷戰嗎?

我們都還沒在一起就不開心兩次了,這樣在一起後怎麼辦?」

我知道自己太任性了,

要控制這個脾氣。

於是她說要懲罰我,

晚上不可以去找她,

要我打完第三劑後好好在家休息。

她說,這樣也是在懲罰她,因為她也想我。

這麼說怎麼不讓人心動。

打完後,

覺得還是要再道歉一下,

想說去買個氣球🎈

但臨時要買也找不到,

就還是寫了小卡片放進她的信箱。

跟她說記得開信箱。

然後她說,

如果我有乖乖的話,

週日晚上可以去她家。

週日白天她出去聚餐,

看到她說這天穿的是霸氣總裁的裝扮,

我故意傳一些帶著水滴的胸口自拍給她,

跟她說「總裁,會議室好熱,妳快回來」

結果她說

「我在前夫車上,妳這樣挑逗我對嗎」

嘖嘖嘖,竟然在前夫車上!

她說她以為有跟我說因為家人還不知道他們離婚,所以她的家族聚餐有拜託前夫出席一下。

我就說,

妳這樣根本是懲罰我兩次,

我要懲罰妳不可以碰我~

(深夜話題)

然後她下午四點就到家了,

因為太想我了,

理智的煞車皮快磨光了,

問我要不要現在過去。

我迅速沖個澡過去陪女兒看她打掃。

吃完晚餐後,我就又先回家,

她先哄女兒睡覺。

女兒睡著後,我再帶著酒過去。

之前都喝甜白酒或貴腐酒,

她也從2-3%晉升到10%

這次想說調酒可能比較快一點,

就帶了兩隻基酒去調,

但真的不能隨便升級,

喝完兩個人都斷片。

她不記得前半段她的第一次,

我也不記得後半段她對我做了什麼。

然後她說,

本來打算情人節跟我說可以在一起的,

結果兩個人太ㄎㄧㄤˉ了,

完全無法控制自己,

她認為那件事只有情侶可以做,

因為發生了,

所以就是我們在一起的意思。

在我喝醉的時候,她問我為什麼不找年輕一點的,等到我60歲時,她已經67歲了。

我問那我怎麼回答?

她說我就是只喜歡她。

阿不就還好喝醉跟清醒講的話都一樣,雖然我不記得。

然後,

她還有問到貝拉的事,

說我哭了,

但我也是完全不記得。

她一直以為我愛貝拉,

她覺得為什麼都決定在一起了,

卻不好好對待我,

所以她很生貝拉的氣。

她對我說,

「以後不要再哭了,你有我,不想再看到你哭」

我說,我不是愛貝拉,只是每次想起來,都會覺得那段時間的壓抑與委屈。

我真正愛過的人不是貝拉,

但我也不方便講是誰。

那些,都放在過去了。

現在,

有她這麼愛我,

我該感到幸福與知足。

然後,

去晚上去她家之前,我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包紅包。

以往我都有包給女友的習慣,

但我們還沒在一起,

我好猶豫,

也在想要不要包給女兒。

後來決定要包給她,

畢竟我們還沒在一起她就送了我不少東西,

金額這方面我覺得也必須比以前的對象多,

想了想包了2600。

早上宿醉醒來,

真的沒力氣,只好請她幫我拿包包過來,

我拿紅包給她,

她很開心說她也有準備給我,

還買了一隻蠟筆小新的筆給我,

因為她知道我喜歡蠟筆小新。

(是蠻可愛的啦,但不到蒐集的程度)

但真的還好我有包欸,

我知道她重視儀式感,

以為是在意情人節、生日、聖誕節,

還好我有包紅包的習慣,

不然會不會又醜一。

而且她包給我2800,

真的還好我決定包的比以往的多,

不然我要醜幾次!

對於稱謂也是,

我曾跟她說我以前都會忍不住叫對方「北鼻」,

但我不想這樣叫她。

想了很久,

我跟她說,

其實我想叫她「老婆」,

不曉得為什麼,

莫名想這麼叫她,

但又想她剛離婚,

叫這個會不會不好,

她說不會,她前夫不會這樣叫她。

那她要叫我「老公公」。

說實在的,

我也是第一次被這樣叫,

也是要習慣一下。

她說,

既然正式在一起了,

那以後我就要當男的。

我問那是什麼意思?

結果,意思是要當攻方😳

總之,

謝謝能夠遇到她,

讓我知道我是值得被愛的,

謝謝她願意愛我,

對我如此照顧,

我會努力找回戀愛的技能,

努力創造粉紅泡泡。

2/1 初一,00:00,

她打來跟女兒一起對我說「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上一篇:2022.01.12(三)

下一篇:2022.02.02(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