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2 11:01:52李阿熊

2020.10.02(五)-再見,北菈

才發現,

原來,

我是誰,不是重點,

性別,才是一切的關鍵。





這時候真的很痛恨為什麼我是女生,
所以我和貝拉才會走到這一步。

我再好、再貼心、再怎麼等待都沒有用,
因為我的性別,她一輩子都無法跨越這個阻礙,
因為這個阻礙,影響她做的一切決定。

這些讓她覺得適宜但我感到傷心寂寞的決定,
最後傷害了我們關係。



她說,她可以想像的到,即使再有人問起,她仍會一直否認我們的關係下去,而我可以這樣等多久。




雖然因為我是我,而她喜歡上了我,
但我終究不敵我的性別和她相同的這件事。

三年半的感情、四年的等待,都無法讓她跨越這個障礙。


她的無法跨越,
讓我懷疑自己,
是不是我不夠好,所以她沒辦法去承認。


最後,我在她的生活圈裡,是一段空白,
在她的世界裡,是一段不能被提起的回憶。


五小時的電話,結束了我們的關係。

「妳對我來說,像家人一般重要,
但我就是無法跨越,不是沒有機會承認過,
的確有人發現察覺,但我仍是否認了,
我可以預見,我會繼續否認下去,妳能這樣等我等多久?
因為我的世界沒有知道,所以很多事情,我沒有人可以討論,只能自己下了決定,但這些決定可能對妳來說沒那麼好。
我聽妳說了好多,過程幾乎泣不成聲,
覺得妳身邊的位置,不適合我,
或許我當妳身後的人,默默支持妳,會更好。

我記得我跟妳說過,我喜歡妳,是因為妳是妳,除了妳,我不可能再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但我就是無法跨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無法跨越,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所以,終究還是我的問題。」



我沒有針對這些話做正面回答,
雖然彼此都早就知道不適合彼此。


但我現在只知道,我很難過。

而她的問題,就是我的性別。
這該死的性別。


同婚過了不是重點,
個人的心理障礙才是。

上一篇:2020.04.28(二)

下一篇:2020.10.05(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