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08:35:57李阿熊

2020.04.28(二)

話說,跟貝拉交往已經三年了。
只是感覺一直都是單向的。
訊息幾乎都是我傳給她分享事情,十句她可能只回其中的幾句。
不對我講她的心事是種習慣。
秉持著一種講了也不會比較好,不如不講的態度。

消失是正常的,兩天沒消息很常見。

溝通過無數次了,說沒消息我會擔心,答應了卻仍舊會消失。

總是我開需求單,然後她再決定她要不要做。
還會被退件呢
「我知道妳想要的,但我不一定做得到」
之前這樣拒絕我了
明明我只是要求她跟別的男生出去前先跟我說,不要單獨兩人出去,尤其是對方喜歡她時


前陣子我說「好久沒視訊了」
她說「可以視訊啊,只是我不太能講話,只能聽妳說」
但我明明看到她跟Elsie視訊得這麼開心
然後隔天我上班時再跟我說「現在可以視訊,要嗎?」
還真的沒講什麼,都在聽我講。

對於我,她總是這麼偷偷摸摸。

常常覺得心好累,好累。

是有喜歡沒錯,但好難再提升,因為明知道對方也只是喜歡而已。

常常想著放手算了,但又覺得她沒什麼不好的。

但就是對這段感情不上心。

我永遠搞不懂,一天傳一個訊息有這麼難嗎?畢竟連電話都不打了。

我總是在配合。

是真的蠻累的了。

這次,再度沒消息,我也不想說什麼了,反正溝通也沒效果,也不想積極做些什麼了,單向的感情太累人。

把自己打點好先才是重點。
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先。
然後再來回頭想怎麼處理這個關係。

這段感情,明顯是段過客,看不到未來,常常消耗,少許的開心。
可我卻一直拖著。

越是這樣的處境,越想起我深愛的那個人。
深愛卻不能繼續愛的人。

唉。
(悄悄話) 2020-04-28 23: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