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3:16:03*Tammy♥Nancy*

 自我。 

是阿
我還是我

只是在面對某些特定的朋友時
另一面會不自覺的表現出來




人會有很多面
我想我也是
這我不否認

可是
我不去害人
我不耍心機
我不做偷偷摸摸的事情
至少沒有壞的一面


就知道妳很愛我
雖然嘴巴上不承認~~
哈哈哈:D




還有
我聽說了小綠和徐小韓的事情了
我只能說
雙方都有錯

但 為什麼不給他一次機會改改呢
這不是嚴重到沒有救阿...
不過前提之下是要對方都還有感覺
不然說在多
都還是無事於補



我覺得
我好悶喔
沒來由的

我需要調適一下
沒事的=)

剛聽大雕說
禮拜日我和妳一起上12點阿
哈哈
開心嘍(!!!)

上一篇: 弱。

下一篇: 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