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0:16:20*Tammy♥Nancy*

 無聊。

聽到班表排成這樣
感覺真的很差
臨時工就對了是嗎...

我媽說
就不要班表排好後
如果晚上有訂位或是突然忙的話
就打電話叫我去上班

這樣就太OVER了...


要是班表真的這樣定下來的話
我想我會好好考慮我的去留
畢竟...妳懂得
縱使我會捨不得:(




和我哥還是沒講話欸
我媽一直在我跟他的面前說
:我看我是要找誰來,你們倆才會講話
阿,找阿公來好了

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沒錯 我媽想當和事佬
我真是哭笑不得阿...





感冒好難過
咳嗽也難過

不過我有去看醫生了
快好了快好了
哈哈哈:)




早就知道妳沒這麼單純了
是在ㄍㄧㄣ什麼
是在ㄍㄧㄣ什麼
是在ㄍㄧㄣ什麼

是想念洋果子還是CHRIS阿
少在那邊辣
哈哈哈


要好好把握阿(!!)







老實說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去面對蔡
我覺得她好假...
跟我說一套,但做出來的卻又是另一套

我看不慣她跟阿偉的相處方式
我看不慣她可以用一樣的方式去面對B和阿偉
我看不慣她可以忍受劉的毛手毛腳
我看不慣她明明沒有拒絕卻又對我說她很不喜歡有拒絕有避開

是當我瞎子是嗎...

越來越多的看不慣
讓我不知道該如何看待她...



但撇開感情這方面
她又是個很好的朋友

好矛盾..

上一篇: 沒救。

下一篇: w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