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1:26:26*Tammy♥Nancy*

 wish。

雖然eva做了很多對不起大家的事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會不想要她這個朋友

縱使她做了一堆傻事...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但我希望我們幾個可以一直好下去
不要有人中途下車...

一切,就看她的造化了...




願意再給她一次機會嗎


就說我弱好了
我看她這樣我真的覺得好可憐...
畢竟
她還是很愛我們這些朋友不是嗎
畢竟
除了某方面以外,她還是蔡苡雯阿
還是個可以交的朋友

除非...妳們已經不這麼想了...


 BABY有問什麼嗎
*苡雯*: 嗯嗯
*苡雯*: 有阿
:),欣*: 結果?
*苡雯*: 結果就是我跟她說~~ˇ我最後的決定就是好好跟她在一起
:),欣*: 嗯哼
*苡雯*: 她很開心~~看到他那麼開心~我的心好難過
:),欣*: 那你要說到做到
*苡雯*: 嗯嗯
*苡雯*: 我知道
:),欣*: 因為自己讓她這樣嗎?
*苡雯*: 我剛剛留言給小瑋了!!
:),欣*: 留了什麼
*苡雯*: 對不起 我又要傷害你一次了~但是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總是不願意去面對最現實的事情!明明不可能的事情 卻不願意放手!~~總是因為捨不得讓事情越錯越離譜!!你應該不想接我電話吧!!沒關係~畢竟所有的事情都是我的錯~是我沒有拒絕你 是我自己犯賤!~~最後傷害了那麼多關心我的人~我真的很討厭自己的行為!!不該發生的事情卻都讓它發生了~~明明知道你對我的好 都是因為喜歡我~可是我卻因為這樣傷害你~!!明明都知道的事情 為什麼最後會讓所有的事情演變成這樣!!謝謝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
*苡雯*: 就這些
:),欣*: 我想他還是不會放棄
:),欣*: 決定權還是在妳
*苡雯*: 為什麼
*苡雯*: 嗯嗯~~!!
*苡雯*: 反正我會常打給妳
*苡雯*: 哈哈
:),欣*: 妳之前不是沒有留過相同的話給他阿
:),欣*: 可是他不是還是一樣= =
:),欣*: 我拒接 哈哈
*苡雯*: 也對
*苡雯*: 不可以
*苡雯*: 我好累~~我想要睡覺了!!~~
:),欣*: 嗯嗯

 
會常打給我
是因為她說之前會想他
然後就會忍不住打給他
 
所以我就說
以後想他
就打給我不然就打給BABY
 
 
希望她
可以【真正】做給我們看

 

 

 


也好希望有那個機會
可以回到以前
大家打打鬧鬧說說笑笑的時光

上一篇: 無聊。

下一篇:Don’t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