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5:32:01*Tammy♥Nancy*

 沒救。

我今天跟我哥大吵了欸....

一早起來
他就死躺在床上不起來
我媽一直問他要不要吃麵包喝咖啡的
真覺得我媽用她的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

然後我就說了一句:對阿,有人太好命了


就這樣
我跟他大吵了
整個是用大喊的方式
我好生氣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的不要臉
這麼的以自己的想法為中心
說不過人就發脾氣
也不想想自己到底是對是錯

就不相信今天立場對換
他會忍我忍這麼久!?




不知道他是真傻還是怎樣
他以為我會跟他吵是因為我有工作我在囂張
還說什麼
沒用到我半毛錢是在叫什麼

媽的
我計較的又不是錢這種東西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去找份工作
好好的為家裡盡點心力
不要媽媽到這種年紀了
還為金錢來煩惱...



整天只會玩遊戲看電視睡覺
就算有看報紙
也沒看他出門去找

就算有錢從天上掉下來
他也不知道要去撿...


每天下班回家看到他
窩在房間裡面玩遊戲或睡覺
整個心情都受影響

為什麼我這最小的要去外面賺錢
為什麼你這最大的卻可以如此的輕鬆...


總之
我跟他鬧翻了
今天不打算回家
要去淡水找我朋友
我要住她的宿舍
放心,我有跟我媽報備過了



呼~
我想他真的沒救了
誰可以狠狠打他一拳讓他清醒阿...


看了我的抱怨
辛苦妳了(!)

上一篇: 心寒。

下一篇: 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