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1:53:21*Tammy♥Nancy*

 唉唷。

想太多了妳
怎麼可能會想廢掉呢(!!!)




只是有太多事壓抑我了
讓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一個禮拜只見妳兩次面
而見到面後又好像沒有多餘的時間聊天
不是因為客人來,忙了
就是小綠會跟妳講她發生的事情
我們相處的機會好像少之又少



當我們5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不瞞妳說
妳噗綠
總是可以主宰全場
我和苡雯就默默的在一旁聽妳們說笑
我也好想加入妳們

可是好像說什麼都不對
有些話題我聽不懂也插不上
所以只好選擇閉嘴

看妳們笑的那麼開心
很羨慕是真的








最近生活過的沒有以前好
是真的

我想我要好好的應付

上一篇: 老人生日快樂。

下一篇: 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