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6:10:11*Tammy♥Nancy*

 老人生日快樂。

親愛的Tammy~

    生日快樂   阿阿阿(!!!)

一切盡在不言中阿~

 

很開心妳沒有因為在商周上班

就推掉莊sir的請求來燒肉天國當假P

這樣我怎麼會認識妳呢呢呢(!!!)

 

我想我還有很多事要學習

思想舉動言語 沒有辦法跟妳們一樣 那樣得體成熟

我會努力讓自己越來越進步

所以不要嫌棄我喔(!!!)

哈哈哈:D

 

 

我的禮物雖然弱了點

不過我朋友跟我說它挺好用的

自創品牌呢(!)

希望妳用的習慣嘍=)

 

 

 

總之總之

生日快樂辣辣辣(!!!)

老大不小了

快點快點

我想聽到喜訊(!!)

哈哈哈

 

 

 

 

PS:2/20的香港游好好玩喔(!!!)

就知道妳一定可以的:D

不過妳騙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愧疚欸欸欸=  =

上一篇: 新年快樂。

下一篇: 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