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22:59:41*Tammy♥Nancy*

 靠悲。

今天我上班

她就把我叫過去問我說為什麼昨天垃圾沒倒之類的

我就回說阿妳就叫我下班了阿

然後她又在那邊唸一堆靠悲的話

店長就過來問說怎麼了?

副店就說昨天我們PT事沒有做完

店長就回她:誰叫妳要讓她們那麼早下班,等事情做好在讓他們下嘛

噢噢噢

光聽這句話就覺得好爽好爽   

哈哈哈(!!!)

 

 

然後

我要下班前又對我說

昨天她8:45上去問店長要不要讓PT早下班

店長很兇的回她說:沒人幹麻不給PT早點下

(重點是我還有補店長說9點半,他卻9點就讓我們下了那段)

我就回說,那你講的和店長講的不一樣喔~~

哈哈哈  她馬上啦啦啦的講一堆說什麼店長都把錯怪給她

壞人都給她做....

幹  她是有被害妄想症是不是    

要是店長真的有這樣的話

前面還要噹她說幹麻讓我們那麼早下班嗎??

幹麻不敢當面和店長對質

 

然後然後,我就走上樓去

因為我不想聽到她再說那些無謂的話

但她嘴巴依然一直再唸 

後來我就聽到一句說:你自己知道就好不要跟別人說

 

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

怕我再去跟店長說吧

 

 

 

又說什麼我們最近變的很怪

是不是佳芬帶頭幹麻幹麻的

靠  我就回說: 不要什麼事都推給別人,佳芬又沒有

 

 

 

她真的很靠悲

 

耖他媽的  幹

 

 

 

還有還有

他今天穿的衣服

顯示出她真的胖很多=  =

*Tammy♥Nan 2008-11-18 19:18:30

不用理她~看我怎麼處理她就好!!哈哈哈哈
以後她說什麼話都不要相信
直接找店長比較快!!懂嗎..
該做的事情如果都有做就好!!
其餘的不用鳥她!!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