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3:39:33*Tammy♥Nancy*

 我也愛妳。

看完我都要哭了....

理解力差  因為我本來就不聰明阿阿阿

   哈哈哈

 

 

我想小吠會這麼快就走了

應該是店長順水推舟吧

因為本來陳老闆就不喜歡她阿

這並不能怪妳

要怪就怪為什麼當天客人不多一點

讓飯糰剩那麼多出來=  =凸

 

 

還有要怪某人多嘴

耖他媽的

 

 

 

 

今天副店休假

我異常的開心

哈哈哈

 

 

 

 

目前應該是不會走了吧

畢竟我愛妳們大家

 

 

 

 

 

 

期望新來的廚房

都可以好相處

不要又來一個副店或小葳=  =

上一篇: 人言可畏。

下一篇: 靠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