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7:50:51melissa

2013了。新的开始,不确定的未来

最亲爱的天使大人:
原谅我又几个月没上来跟你聊天了。

知道吗?天使大人。我觉得我真的很失败阿。人家说,给自己创造一本成功的日记。我呢?却只能有一本失败的日记。因为我真的很失败。

我读书,成绩不好。因为头脑不好,考试比不上人家。社交比不上人家,所以没办法像某些头脑不好的人一样走捷径。因为成绩不好,我现在觉得我可能连好的工作都找不到了。

我想要从商。却从一开始就没选商业来读。你说,我是不是个笨蛋?
现在让我转去做商业的东西真的很难。
所以也许读个硕士会好些吧。
可是我成绩不好。
可是没人愿意给我写推荐信。
我之前做的研究里也没人愿意给我写推荐。我再也挑选不到更好的人为我写推荐了。怎么办。

如果说,一个人的成功在于看他走的那条路。越走得从容顺畅越容易成功的话。那我从商的这条路注定是面向失败的。

我快要毕业了。然后我只想哭。

很想要成功。却无奈也许只能归于平凡。

我硕士大概是读不了了。
商业也做不了。
可能就随便找个月薪底下的工作,就这样过去吧。
我真的是个失败者。注定是个失败者来的,是吗?
我的天使大人。

我的未来一片惨淡阿。


Melissa
2013年3月27号夜。


PS。最近烦恼的除了毕业后何去何从,还有就是入籍,找工作的事情。
至今,我没得到半个面试的机会。
你说,我到底为什么这么失败阿?

上一篇:考车

下一篇: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