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3:07:12melissa

消失了?

刚刚看到上一篇文章的发表日期竟然是4月的事,现在都7月底了。呵呵,我消失得真久阿``
在这两个月里我也发生了很多事哦``我回家探亲了,胖了,结束了一年的大学生活。好累哦~但人生嘛~本来就该多姿多彩,累累的,不是?

突然发现我发表的文章大多是悲哀的。其实我本身却是只要好好地发泄发泄,就一切都不记得的人。因为是白羊的关系吗?

最近睡得很少,因为功课很多。也玩起了微博,虽然多数只是在看别人的东西多。

今天突然想上来是因为听到了一首关于天使的歌,我这个站本来就是写给天使你的。这时我与天使交流的通道不是?

未来还是不知之数,我要加油。

天使,要保佑我哦~




爱你的
Melissa Lin

上一篇:I am tire

下一篇:寄·守护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