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2:39:53yïng

{恋爱日志}

9月1日

高二开学的第一天,哎,颓废了一年了,居然给我考上了重点班,神奇呐~我所在的那个所谓的重点班,其实跟普通班没什么两样,只是挂了羊头罢了。很纳闷!高中三年的生活难道只有浪费么?迷茫ing。还好f,吖欣和我同班。

9月8日

已经安排了座位。真奇怪!不是按照身高么?我居然跟了一个男生坐。虽然他不算特别高,不过让我跟男生坐也太奇怪了吧。他叫z,是个动漫迷,整天说一些“高达seed”。哦,“凉宫春日”是他的最爱,因为他整天追,我也看了一点,不过看不懂。不是我太笨,网评也有说动漫新人是看不懂的。

9月13日

我喜欢这个日子。没什么大事发生。只是前男友的生日。有点想念他,但没有勇气发出祝福的短信。哎,突然发现自己是女生。



9月15日

丢脸的大日子。下着暴雨,照常到饭堂吃饭,路有点滑,“哗”,吖欣向前划了一大步,我想拉她一把,谁知把她拉上来了,我却摔了。不只是摔,还扑到一个正在排队的男生的后背上。我连忙说“对不起”。灰溜溜的就走了。谁知拿汤匙的时候,我踩掉了一个男生的鞋。“哎,真倒霉,怎么今天净干些丢脸事。”心里嘀咕着。“对不起啊”我不敢看那个男生,低着头说道。

刚转身,就听见有人说:“怎么又是她?今天她撞了你两遍了吧?”“恩,不知道,好像是吧。”天呐!难道第一次也是他。哎,不管了,快走吧。

刚坐下来准备吃饭,欣摆出一副审犯的模样。

“你是故意的吧?”

“什么啊?听不明白。”

“你不知道他是谁么?”

“他是谁啊?没看清。”

“级草啊!”

“啊!传说中不近女色的那个?”

“Bingo!”

。。。。。。

哎,我还真不乖,听到是帅哥心就在暗喜,连欣后面讲什么都没听到。

9月17日

想了想,我还真的要改掉花痴的坏习惯呢。无论单身与否,我都很喜欢看帅哥呢。决心要改了。

9月20日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没有改掉坏习惯,反而收到了一些他的信息,都是欣那个八婆讲的。才知道他在隔壁班,叫sky。名字还真阳光,看上去却不一样。很白,很瘦。这点跟我的同桌z很像。说起z,他还是天天“凉宫春日”,有时也会给我介绍点什么漫画,因为无聊,正在看一部有点后宫的漫画“樱兰高校男公关部”,恩,这本漫画很不错。我不是经常看漫画,最爱“hunter hunter”只是那个谁谁谁拖稿拖太久,很久才追一下。“网球王子”也不错。没什么好写的。胡扯一下。

9月24日

看到了不高兴的事。本来心情很好,很认真听课。可是下课时分,看到f和一个女生很开心的玩。之前好像不怎么留意。或许我之前恋爱没发现吧。很不爽!其实我好像暗恋了f挺久的。只是他没那个意思,我也没说过。就一直是朋友。他又要恋爱了么?他并不花心,可是恋爱是接踵而来,他就是有那种魅力,女友一个接一个,他也刚失恋不久。好像他每一次失恋,我就会出现。过后就消失。欣说我是他的守护使者。或许吧。我也理不清,也不想理清我对他的感觉。

*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