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9:55:58Meng Hua

悠閒的一天

昨天我四點睡 七點多就起床了
好累喔我 但是我是被熱起來的- -
之後因為跟胖胖有約 所以就跟胖胖說我起床了
出門的話打給我 之後接到胖胖電話 就出門了

下公車要過馬路 就看到胖胖在對面迎接我 HA
然後就跟他去毒茶找阿北了
進去之後就開始我們的一貫動作
打牌 喝東西 吃東西 打牌 哈哈
十點多我就約狗狗來 因為他跟我說要出去要找他
之後他就來了 因為他下午也要上課
他就玩到12點半吧 就去找螃蟹了 也去上課了

我們玩到肚子餓 就叫了火鍋來吃
好飽喔 而且我丟了不少東西給胖胖吃
還把原本的但放進爐子裡煮成水煮蛋
之後想說 不對吼 好像要把他打在裡面的- -
哈哈哈~ 沒關係拉 反正我也想吃水煮蛋

昨天我一直在笑 笑到快發瘋了
可能是太久沒笑了 一笑就笑到他們兩個不想理我了ˊˋ

之後螃蟹他們下課了 就來毒茶找阿北說要去吃貴族
結果他們去看貴族 在裝修 哈哈哈- -|||
之後大家就在石頭記討論要去吃什麼?
之後我就想說跟狗狗走好了 結果螃蟹和朱熹還有大娘
三個不知道走那麼快可以幹嘛 走到背影都不見了- -
我和狗狗走在後面 一直走一直走 累炸!
一點都不體量老弱婦孺 我們走到快發瘋了 中途還去買飲料
哈哈哈 之後他們竟然走到了南京的貴族 [很堅持要吃]
之後進去發生了一些事情 那家態度真的讓我很打折
算了 我應該也有錯拉 因為我沒點 算了 算了 就當被搶好了

然後我們吃到了七點多吧 還滿久的說 ~
因為吃飽了就在那邊聊天阿
途中就有服務生一直看 看 看 看 看 看 螃蟹真的很正義
哈哈哈哈哈 >< 狗狗也很讚 有一個要收東西
那個裡面明明就空了 服務生就問說:(請問還要用嗎?)
狗狗:(那要怎麼用) 然後我們愣住 之後大笑 XD
之後那個人也本來一直在看 後來就走遠遠的 哈哈

然後吃完我們就走了 出了一點錢搭小黃
在車上跟司機聊很多 哈哈 ~
之後到了石頭記 就各自回家了
我陪狗狗等他朋友 我就去吉野家搭到台北車站
之後在搭回家 等超久 快發瘋了- -
之後還是到家了 噢耶* 累死

洗玩澡 超早就睡著了
因為太早起來又太累 呼~
今天整個超充實 哈哈哈

PIC 帥耶! 呵

上一篇:又是可怕的夢

下一篇:回學校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