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0:19:20Meng Hua

又是可怕的夢

今天又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們全班要去一個學校參觀什麼表演的
然後那個座位又很陡 結果花倫就一直拉我
我就在那邊晃阿晃阿 超怕自己掉下去的
之後我就很抓狂罵花倫:(剛剛很危險耶!!!)
之後看了表演 沒多久我們覺得差不多了
就幾乎都散場了 ~

之後有一個別班的朋友叫我陪他去上廁所
我們就走阿走 結果走到一個超漂亮的廁所
就進去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很暗 (明明就上午)
雖然有點怕怕的 但我還是去找電燈開關
開了之後 電燈就一直閃一直閃 我就關掉了
之後我朋友出來了 他不知道跟我講什麼

之後有人開門 又關起來 我朋友叫了一聲
原來是有人丟假蛇進來 超賤的 而且又小的跟螞蟻一樣
之後我們看了一下 是假的
就出去 我就瞪了他們 之後我們就要走了
走著遇到小木 (咦- -? 又是小木 HAHA)
然後他好像也在找要下樓的路
之後我們就一起走 走著走著 我遇到別班的朋友
可是他們好像是那個學校的學生 全班在集合
打完招呼就走摟 結果走著走著發現
大家都在拿假蛇在丟我們- - 大家努力的跑阿
之後找到了樓梯 大家兩階做一階奮力往一樓跑
結果那間學校的人不知道是不是瘋了
大家都在追著我們跑 而且我們本來三個人 結果愈跑愈多人
都是認識的 傻了我 想說我們有這麼討人厭嗎?
之後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跑到了第一個 之後我就醒了
而且是強迫自己醒的那種 結果我還想做下去我就睡不著了 HA
哎喲 最近的夢都很可怕
假蛇- - 雖然不怕 但是一直被丟的感覺很差ˋˊ

PS 為什麼我的夢沒有一個是正常的- -|||

上一篇:其實 ..

下一篇:悠閒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