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1:07:02Meng Hua

謝師宴*

今天在西門的熊一燒肉辦謝師宴
雖然只有少少17個人
但大家好像都吃的很咖心*

一開始是小孟先到 所以我先去熊一
然後松鼠也到 阿田和死騎也到
之後是胖胖跟阿北 我就跟他們說先去樓上做
站個位置 ~
然後我跟胖胖和阿北去紅樓找何老
之後劉美琪也打給我說他在誠品那邊
我們就先從紅樓 找到老師之後
就一起走去找劉美琪 走到一辦遇到阿良
就一起走去誠品 找到劉美琪後
一群人走去熊一了 上樓之後找好座位坐下
開始吃阿吃阿吃 過沒多久後螃蟹他們那群來了
大家開始狂吃 我和阿琇和老師坐 整桌滿滿都是東西
就開始烤阿烤阿 煮阿煮阿 老師都拿海鮮 全都海鮮
而我們都是肉@@ 而且烤到忘記都焦掉了 阿哈哈哈!

之後到一半我就去拍照 拍阿拍阿拍 拍完了*
就又開始吃吃吃
要盛火鍋的時候 不小心被燙到 抖了一下 被笑了- -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除了忍耐但是會抖以外
就只有放下手中的東西 但是我選了忍耐發抖
不然後果會很慘 整碗倒在桌上 哈哈哈 XD
火鍋很好吃 湯頭很棒* 喜歡喝湯

之後吃到了八點 結帳 總共七千多塊 一個人五百有找
找十五塊讓你可以搭公車回家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下樓了 下樓的時候還在外面拍照 哈哈
還請了一個路人幫我們 他看到三台相機 傻了一下
之後拍完摟 大家聊一下 就解散了 呼~

之後跟胖胖他們去一下瘋馬 突然想到我雨傘忘了拿
結果跑回去 不見了- - 沒下雨也有人要偷@@ 什麼世界ˋˊ
然後我跟阿琇還有徐紹庭就去玩一下電腦
阿琇的勁舞團剛開始出了點問題 到最後可以玩的時候只剩十幾分鐘了
但他還是有玩到 我第一次看到 原來勁舞團是那樣玩噢~
好像還不錯 但是手指要靈活 向我這種手指黏在一起的人 算了- -

之後就回家摟 因為很冷~”~ 哈哈哈
還陪了阿琇買一下耳環 徐紹庭跟我們一起逛 有點怪 哈哈
之後就各自走摟 *

今天謝師宴 不知道大家開不開心
我只知道阿北 DAVID 許肥跟我說烙賽了- -
傻眼 不知道還有誰是這樣 而我是第一次吃~
呵呵呵 還好我沒烙賽 ^^

希望以後大家有時間可以在聚一聚
但是我不要再當主辦人了 很累*

PIC 全體*
老師今天和劉美琪有一點小小的情侶裝
哈哈哈

因為都是白上衣配牛仔褲
哈哈哈

老師很帥氣 穿拖鞋 哈哈哈~

PIC 兩個老師

上一篇:畢業典禮*

下一篇:五月天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