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0:25:40Meng Hua

畢業典禮*

今天的畢業典禮 很悶
但是我和巫婆還有螃蟹 大樹 美蘭 琇妹
在玩捧花的時光下度過了 哈哈哈
親手做的捧花耶 漂亮
結果送給老師後 聽說被肢解了 - -

畢業典禮完了 我就和花倫去買手捲
買完我就去石頭記 他就回家了
去到石頭記看到姊姊~~ 呵
然後去那邊跟大家更改謝師宴的時間
然後就去校本找小文了
到那邊琪琪和小文在那
之後我們就一直在玩很好笑的一個東西
然後他們本來說要去狗狗家玩
我就跟他們一起搭到台北車站
之後去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手捲
吃到一半他們說不去了 因為阿發在家
說感覺很奇怪 之後吃完 三個人就這樣亂晃
晃到一半說想吃甜甜圈 走去的時候遇到安安和又又
呵呵呵 之後我們就去買甜甜圈了 ~~

買完之後就去麥當勞 我拼命打電話
之後吃完 我們去那個試戴隱形眼鏡
我就去戴了~ 嗯嗯~~ 有點不清楚
他說我閃光很嚴重- -

之後就回家了 還在那邊遇見二班的
他們在那邊辦謝師宴 - -

之後我就搭公車回家了
累 昨夜沒睡 因為怕睡過頭 累死了

PIC 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 我只知道我畢業了 噢耶*
這就是所謂的我們做的捧花
超好看的 很漂亮
送給老師後被肢解了ˊˋ

一個是可以畢業但沒有畢業證書拿
一個是不能畢業在作夢

兩個都在幻想
善哉善哉*
突然好多人不能去
心情很Down


我以後不多管閒事了
大家隨便拉 ˊˋ

上一篇:煩人的禮拜一

下一篇:謝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