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1:08:09Meng Hua

煩人的禮拜一

今天去學校升旗
整個就很不耐煩
因為天氣熱又餓穿制服又很憋

然後到了禮堂 悶死了
後面根本吹不到冷氣嘛 吼!

然後又一直起立坐下 起立坐下的
煩不煩阿 都不懂我們有多累- -

然後主教又在那邊該該叫 吵死了
自以為叫我們乖一點喔
阿是跟你很熟喔 乖不乖乾你屁事
你管的著嘛你 然後花花很英勇的大叫:[吵死了!]
哈哈哈 噢耶*

結果後面又有人要演講
那段時間我都處於昏睡狀態
一起來好吵 大家不知道在幹嘛
好像拿了什麼東西的門票芭
哎喲~ 整個很煩
然後我們最後面區塊又被留下來
逼機死了 掯!

之後回到了教室 涼耶 開心*
然後等發班費 噢耶!

發完大家就散摟 去石頭記
發生了一些事情 嚇到我了@@

之後石頭記就空了 阿罵他們去吃牛排
但是因為我沒錢了 所以我找小曼陪我去台北車站
去阿宏那邊 因為前幾天訂了東西 有點後悔
早知道不要那麼衝動 不然今天的班費就可以活很久了
好嘛 我就敗家咩- - 嗚~
去買了一條迷彩褲 我也要趕上風潮 哈哈哈 XD [笑死]
因為昨天考試 好多人穿迷彩 我們班就有四個
小文和阿良都是穿短褲 小孟和阿民的是長褲 又好像是同款
因為長的一模一樣 呵呵*
然後其他學校的也好多人都是迷彩 哈哈哈~
一大堆迷彩在我眼前飄來飄去

買完之後 小曼也買一件 因為這樣我的褲子就可以算便宜一點
呵呵 謝謝小曼 ^^ ~

之後就各自回家摟 因為好累 回到家 我整理好東西就倒在沙發上
呼~ 睡到六點多芭 有人按門鈴 以為是我弟 結果怎麼想說沒人
之後聽到扣扣聲 開門 琪琪和小文 濕到底耶他們 可怕@@

簡直就是游泳嘛 哈哈哈~
然後阿罵和小木也上來了 天哪 超可怕
然後換完衣服 他們把衣服掛在那邊吹乾
一群人就跟餓死鬼一樣 吃東西 哈哈哈
超可怕的拉 天哪- -

之後差不多八點多芭 雨停了 他們就回家摟
頓時家裡空了 哈哈哈 ~

今天整個就很累 呼~

PS 花花和姊姊
今天是螃蟹的生日

恭喜你阿轉大人了*

不要在幼稚摟 同學~

18了 要學會的東西更多

生日快樂摟*


PIC 大樹和螃蟹
想要問問大家

有沒有意願要辦謝師宴

因為覺得

不辦好像會有遺憾

大家幫忙想一想

找時間討論一下芭

各位放牛班的*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