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3:52:36雲跋

愛情的軌跡-9-是信任還是喜歡....

隔天其實我也沒跟龍貓一起去找工作....因為晚上我接到了龍貓的電話.....略帶哀傷的聲音說....我心情很不好....
我好想去PUB跳舞唷!! 這樣ㄚ....那不錯ㄚ....玩的開心一點唷!! 那妳是跟朋友一起去嗎....?? 我問....
龍貓 : 沒有耶....如果你不陪我去....那我就一個人去....
那妳等我....我去統聯坐車....我快到的時候再CALL妳....妳再到統聯總站接我....
龍貓 : 嗯~~那你到了CALL我....我等你....
下了車後~~拿起手機正想CALL龍貓之際....忽然有人輕拍我的肩....轉身看去....正是龍貓....
妳怎麼到了....妳該不是打電話給我之後就來了吧....
但見龍貓點了點頭的說....是ㄚ~~因為我不想讓你等嘛....
這樣ㄚ....好吧....那我們要去哪兒呢....台南的PUB我不熟....妳帶路吧....
龍貓 : 我想去跳跳舞....那我們去中華西路的印第安娜好了....
嗯~~走吧....
這是我第一次踏入印第安娜....巨大的音樂....煙霧迷漫的空間....奮力扭動的人群....令我混身不對勁....
心想....陪龍貓來是對的....女生自己一個人來這種場合畢竟不太好....更何況龍貓長的這麼危險....
可能是累了....又或許是煙味使然....過了一個小時龍貓就拉著我離開了這吵雜的環境....
離開印第安娜後....龍貓默默不語的輕靠著我....我們漫無目的的在台南市區遊蕩....
過了許久許久....但聽龍貓輕聲的說....謝謝你....
我聳聳肩笑笑的說....謝甚麼....很晚了....那我送妳回家吧....
龍貓 : 我不想回家....我不喜歡一個人在家的感覺....
這樣ㄚ....那怎麼辦呢....
龍貓 : 那我們去看漫畫好嗎....
看漫畫....不會吧....現在哪去看漫畫呢....
龍貓 : 呵~~那你一定沒去過漫畫王了....
是ㄚ....我沒去過ㄚ....怎麼了....那該不是24H的吧....
龍貓 : 呵~~是ㄚ....而且我知道康樂街那家比較便宜....是算包箱的~~不是算人頭的....我們去那兒好嗎....
嗯....好吧....那走吧....
到了位於康樂街的漫畫王後....妳很熟悉似的....跟店員要了兩個抱枕跟兩件毯子....然後開開心心的跑向我們的包箱....
進到包箱後....很自然的往牆角的方向躺下....對著我說....我累了....我睡一下....你如果不累可以去看書或上上網....
然後妳就閉上眼睡著了....我輕輕的走到妳的身旁躺下....望著妳安眠的模樣....心中不禁感嘆著....
妳是全然的相信我呢....還是妳也喜歡著我呢....想著想著....一陣強烈的睡意襲來....我也闔上眼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