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4:50:54雲跋

愛情的軌跡-10-第二次告白....

自從與龍貓重逢後....不知不覺之中已經過了兩個月了....想起這兩個月來的日子....

我們幾乎天天膩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逛街....

兩個月內....我對台南市的熟悉度遠遠超過這幾年來的認知....

兩個月的時間....妳我的足跡走遍了台南市....

不管是到哪兒~~我們總是出雙入對的....

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上至老闆~~下至員工....每個人都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

因為他們不只一次問我....她是你女朋友吧....或是....又帶女朋友來囉....感情很好唷....

每當我聽到這樣的話語....心中總是五味雜陳....然後搖搖頭的說不是....卻換來一句麥假ㄚ....

後來我學會微笑不語....但我恨不得可以說....是的~~這是我女朋友~~漂亮吧....

無耐的事是....我們只是朋友....而我臉皮不夠厚....所以也不敢說妳是我女朋友....

隨著時間的累積....壓抑在內心深處的情感....終於再也壓抑不住了....

我特地的把妳載到黃金海岸....帶著妳走在軟軟的沙灘上....鼓起勇氣的對妳說....

龍貓....妳知道嗎....我發現我還是很喜歡妳....我不太會表達....妳做我女朋友好嗎....

只見原本安靜的妳....突然歇斯底里的說....你們怎麼都這樣....都在逼我....我才剛分手....

真的不想這麼快的再交男朋友ㄚ....我都還沒走出失戀的痛苦....

我連忙安慰的說....好~好~好~別激動....那這樣好不好....妳讓我追....嗯....追不一定在一起嘛....

妳多久可以走出失戀的陰霾呢....??

龍貓 : 一年吧....我覺得....

嗯~~那我們約法三章好嗎....我從現在開始追妳....為期一年....如果到時候妳還是沒喜歡上我....

我們至少還是朋友~~這樣好嗎....

但見妳點了點頭....

餓了吧....想吃啥麼....我們去吃吧....我轉移話題的說....